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鱼台县支行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防患于未“燃”

2017-04-11 16:38:00 来源:  作者:

  安全无小事,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做好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全行安全平稳运行。2017年4月11日,鱼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由社安防火中心参与的消防器材培训和演练。 

  1.png  

  社安防火中心教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和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疏散逃生技巧,以及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行领导对此次培训和演练进行了重申,明确了开展防火培训和演练的重大意义,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提高全员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2.png  

  随后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教员进行了示范操作,全体员工轮流操作,让每位员工都体会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和演练,使全体员工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和相应的消防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员工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为县支行安全经营提供了重要保障,达到了预期效果。(陈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