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调任山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此前任国资委主任不到两年

2016-12-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12月28日讯据山东省发改委官网消息,山东省国资委原主任张新文已经调任山东省发改委,担任党组书记兼区域办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据了解,张新文去年2月从兖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调任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任职不到两年中,山东国有企业改革迈出了较大步伐。

  据山东省发改委消息,12月27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关于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委机关全体人员,省粮食局、省物价局、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党组书记兼区域办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张新文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新文任职省国资委主任期间,山东省属国企改革迈出了较大步伐,有9家省属一级国企被列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建试点,同时任内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成立,并接受了省属国企30%注册资本金的划转工作。(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