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二中举行网络直播教研活动

2016-12-26 10:22: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与人交谈一次,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为促进教师间的专业素养的交流,我校烟台开发区二中和三中进行了一次网络听课教研活动。

  作为一名教师,任何一次听课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从中可以获得课堂教学经验。我们开发区二中和三中数学组进行了网络直播课,这次网络直播课由我们学校开发区二中初一数学组的代老师讲课,两校所有数学老师进行观摩,三中教师通过网络直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代老师讲课,听完课后,我们共同评代老师的课,完成了一次跨校研讨。本次学校间的听课交流活动,给老师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让老师们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上得到了提高。 通讯员:王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