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万家运营中心启动 顺和5万余元爱心款捐助患病“家人”

2016-12-25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黄孟娜

12月24日,阿里万家运营中心正式启动,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

“顺和股份一直用爱在做企业,我们希望通过义捐义卖捐献一份爱心,让于恒通早日康复”,顺和股份董事长马龙刚说

谈及顺和股份对一家人的帮助,于恒通妻子袁霞十分感动,情绪激动几度哽咽

顺和“家人”现场义捐异常活跃

  大众网临沂12月24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黄孟娜)12月24日,阿里万家运营中心启动暨救助于恒通慈善义捐义卖仪式举行。当天,山东顺和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互联网+消费商品牌“阿里万家”运营中心正式启动,开业现场顺和股份选择用爱心救助的方式,通过现场义捐义卖苹果的形式,替代了传统的开业典礼,用大爱之心为躺在医院里的阿里万家临沭县负责人于恒通筹集2万余元现金,以实际行动解决于恒通一家面临的困难,情暖顺和“家人”。

  顺和“家人”突发脑溢血 公司垫付手术费发起义捐义卖

  2016年12月20日,阿里万家临沭县负责人于恒通突发脑溢血,被送到临沭县人民医院急救。因病情严重,当天被转入临沂市人民医院南院重症监护室,准备实施开颅手术。当晚22时,顺和股份董事长马龙刚得知于恒通的病情并获悉其家庭困难后,公司迅速启动博爱基金救助程序全力救助。21日,公司财务为于恒通家属汇去3万元,垫付开颅手术费用。历时3个小时的手术顺利,于恒通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观察护理。

  于恒通今年53岁,原为下岗职工,每月仅有800元的生活补助,妻子无业。3个孩子中最小的正在上二年级。近20万元的手术和后期康复费用,让经济困难的家庭陷入困境。为此,顺和股份倡议,全体“家人”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颗爱心,参与到援助于恒通的行动中。

  义捐义卖现场,顺和股份董事长马龙刚带头捐出1万元。在马龙刚的带动下,顺和“家人”踊跃捐款。200元、500元、2000元……顺和“家人”们的涌动爱心,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里,为于恒通筹集近2万6千元。同时顺和博爱基金依托互联网链接,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顺和万家会员、供应商、合作伙伴的爱心善款,也在不断汇入爱心账户。截止记者发稿时,善款还在不断增加。顺和员工王千文特地带着一双儿女前来捐款。“得知于恒通病情后,我特地带着孩子过来捐款,让孩子学会献爱心,也祝愿于恒通早日康复”。

  “顺和股份一直倡导用爱心让企业兴旺,我们希望通过义捐义卖捐献一份爱心,让于恒通早日康复。”12月24日,山东顺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龙刚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得知于恒通病情后,一县区负责人主动将自家的3万斤苹果无偿捐出,进行义捐义卖。顺和员工加班加点,将苹果装箱运至义捐义卖现场。

  于恒通妻子现身 情绪激动几度哽咽

  “此时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的话才好,于恒通突发脑溢血几乎接近病危,命悬一线”,24日,于恒通妻子袁霞现身义捐义卖活动现场,讲述了顺和股份在救助于恒通过程中奉献的每一份爱心。

  袁霞说,于恒通病发时,家中仅有5000元钱,而且需要还房贷。危急时刻,于恒通兄弟姐妹筹集了2万多元钱。但是得知于恒通手术费需要3万多元,自己一下子手足无措。袁霞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想卖掉老家房子房子,可短时间内也未必能出手。在借钱无望之际,袁霞拨打了顺和股份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希望公司能够帮助解决下面临困难。

  20日晚11时,顺和股份总经理高国安给袁霞回电话,“马龙刚董事长和公司领导商量,先让财务汇款3万手术”袁霞说,当时特别感动,一下子看到了希望。“这是比雪中送炭还要好的帮助,马龙刚董事长还在凌晨时候赶到医院,这是种何等关怀和情谊啊”袁霞说起顺和股份对一家人的帮助,情绪激动几度哽咽。“这几天,顺和的领导们几乎每天都打电话询问病情”袁霞说,十分感激顺和股份还举行义捐义卖活动,为于恒通筹款。

  现场义捐义卖获得的2万余元现金,全部当场交到袁霞手中。“这份恩情我们一家真的一辈子也还不起,我能说的是,顺和这个大家庭真的是亲如一家”袁霞向现场参加义捐义卖活动的所有嘉宾鞠躬,感谢大家的爱心。

  据悉,在为于恒通义捐义卖筹款的同时,阿里万家运营中心同时成立。阿里万家运营中心,是顺和股份集团2016年推出重点打造的“互联网+消费商”商业模式的线下服务形态。主要承载阿里万家金融服务、阿里万家线下体验店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金融、分享、创业的平台服务。同时,在未来三年时间,顺和将在全国设立超过300家阿里万家运营中心,并下设10000家阿里万家体验店。产品涵盖全产业链、提供分享经济创业机会十万个。

在为于恒通义捐义卖筹款的同时,阿里万家运营中心同时成立返回临沂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