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家电消费节”盛大启幕

2016-10-20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9日,以“感恩齐鲁、惠民万家”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二届家电消费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消费节

  本届家电消费节由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在协会的带领下,海尔、澳柯玛、小鸭、格力、TCL、创维、西门子、三星、联想等九大品牌,联手全省十七地市20家龙头卖场共同启动山东省第二届家电绿色消费节,打造专属齐鲁人民自己的“感恩消费节”,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正能量形象,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以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山东人民长期以来对全省家电行业的信赖和支持,真诚感恩齐鲁,普惠千万家庭。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致辞

  当前,随着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家电消费刺激政策透支市场等不利因素影响,家电行业市场消费低迷,促销过度,运营成本不断上升,家电生产和流通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而复杂的形势。山东省家电行业协会曹海奎会长指出:摈弃价格战、口水战、限量特价等低层次的促销手段,倡导回归本质,引导企业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努力提升产品档次和品牌形象,促进消费升级,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技术先进、功能完备、质量过硬、服务无忧的产品,提升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才是推动全省家电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最有效手段。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副主任周新瑞讲话

  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调研员王春报讲话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讲话

  为宣传普及“绿色、节能、健康、智能”消费理念,引导产品和消费升级,抱团发展,共同让利于民,本着“诚信、感恩、惠民、利民”的原则,在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的领导和支持下,山东省家电行业协会联合省内二十多家家电区域龙头流通企业于6月25—30日在全省举办了主题为“真诚感恩齐鲁,智惠亿万家庭”的“首届家电消费节”,在政府、协会、海尔、卖场和新闻媒体等各方努力下,一炮打响,取得了活动6天销售额3亿多元的骄人业绩,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实现了“企业得市场、消费者得实惠、行业得发展”的多赢目标。

  省家电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占军解读家电节内容和举措

  为回应消费者呼声和需求,协会决定继续举办下半年的家电消费节。本次家电消费节将指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用“绿色、节能、健康、智能”等专供产品引爆市场消费热点,真诚回馈齐鲁消费者,山东家电消费节发布4项惠民行动:专享5%惠民补贴,价比电商更优惠;即买即装、服务更及时,48小时送安到位;服务有监督,权益有保障,家电节由家电协会、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保护消费者权益;认筹到店购物有礼等,让消费者在专属的消费节日里享受到购物的尊严和乐趣。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副主任周新瑞为推荐品牌授牌

  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调研员王春报为指定卖场授牌

  山东省家电行业协会曹海奎会长指出:“山东省家电消费节”是由协会联合各地龙头卖场,打造的一项“联合知名品牌,引导绿色消费理念、推广优质产品和无忧服务,感恩回报消费者、促进市场消费”的行业性品牌活动。不同于其他短期的商业促销活动,是一项旨在长期倡导诚信经营、惠民利民,督促名优企业展示行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性活动,具有不可比拟的权威性、公正性和惠民性。“家电消费节”不搞“低质低价”价格战,不搞“先升后降”虚标价格,不打“特价限量”概念牌,不趁机甩卖低质库存,珍惜和感恩齐鲁人民的信赖和支持,家电节由家电协会、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今后,山东家电消费节将成为专属于全省人民的常态化年度“消费者回馈日”。同时,衷心希望齐鲁人民以更高的热情参与我们的感恩回馈活动,选购优质家电产品。在多方共同协力下,必将成为我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节”,促进山东家电业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