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集团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

2016-10-2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日,以“共享杭州机遇、共促杭州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浙江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等领导出席,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主持。葫芦娃集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我集团董事长兼CEO唐正荣与海内外知名杭商代表汇聚杭城共谋合作、助力杭州发展。

  开幕式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在致辞时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800多万杭州人民感谢海内外杭商企业家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现在杭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6000家,服务企业达到3200多家,在册登记企业个体工商户达41万和41.5万家,2014年回归项目2060多家,到位资金1800多亿。实践证明,杭商是杭州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为杭商感到骄傲,为杭州的商业文明感到自豪。

  

1.png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

  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不单单是出生于杭州的商人,不管是民企还是国企,无论是央企还是台资、外企,只要在杭州生活、生产,为这片土地做出贡献的人们,都是杭商。

  我集团董事长兼CEO唐正荣受邀出席

  

2.png

 

  杭商代表做精彩发言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成、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等知名企业家代表发言。

  

3.png

 

  我集团董事长唐正荣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合影

  

4.png

 

  我集团董事长唐正荣与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成合影

  颁奖典礼

  开幕式后,由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和杭州电视台主持人白影主持了颁奖典礼,功勋杭商、杰出杭商、优秀杭商以及十二五纳税贡献百强杭商、特别贡献奖等获奖杭商和企业上台领奖。白岩松在颁奖典礼上用三个“jing”(静、敬、境)形容杭州。“第一个是‘宁静’的‘静’,杭州是一座能让人静下心来的城市;第二个是‘尊敬’的‘敬’,杭州的老百姓在峰会前后都非常配合会议工作,令人尊敬;第三个是‘境界’的‘境’,G20峰会后的杭州已经迈入了全新的时代。”

  功勋杭商获奖名单:

  王水福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国军 银泰集团董事长

  沈金荣 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沈爱琴 万事利集团创始人

  聂忠海 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冠巨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萧山风采 钱塘之夜

  叱咤风云看杭商,钱塘江畔再出发。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世界杭商走进萧山”系列活动之“萧山风采 钱塘之夜”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00余名海内外杭商(组织)代表、政府领导、萧山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领略萧然大地的风采,感受钱塘之夜的美丽。

  

5.png

 

  我集团董事长唐正荣与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合影

  2016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葫芦娃集团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集团定会抓住后G20时代,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