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三站于山东泰安华丽绽放

2019-05-24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吴长哲 孔维飞 见习记者 聂鹏)2019年5月24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和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泰安市文联作为指导单位的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三站于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泰安市文联、中共泰山区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先生代表宝龙酒店集团对参展机构、书画爱好者、媒体朋友及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宜先生致贺词;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泰安市美协主席孙成刚先生作为24位参展艺术家代表进行发言,感谢主办方为艺术家搭建交流和走向市场的平台;泰安市文联副主席孙黎先生发表讲话,对宝龙酒店集团开展全国范围的酒店艺术博览会表示赞许与期待。

  大咖云集 山东艺术界盛会

  本次乐术周活动由青岛宝龙美术馆及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共同承办,泰安市美协、泰安岱宗书院协办,召集到来自山东泰安、青岛、济南、滨州等山东省内以及安徽、江苏、河南、北京、上海等地的24家艺术机构与艺术家参与,作品类型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书法等,将高品质、高格调、更亲民的中小型为主的艺术作品在酒店客房中展览呈现。搭建了一座艺术爱好者、藏家与艺术家、艺术机构紧密联系的桥梁,通过酒店内艺术陈列让每幅作品巧妙融合于空间之中,让参观者体验家居般的感官享受。

  开幕当天,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魏百勇、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吴建军、山东艺术学院管朴学教授、泰安市美协秘书长王宁先生、宜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洪辉、知名山水画家、雕塑家刘异等就《文化自信与艺术品收藏-从字画谈起》为主题展开了艺术论坛交流,分别从艺术创作、中西方艺术的和而不同、艺术与百姓的紧密关系、民间艺术创作体会等多个方面展开分享。欢迎晚宴上更引入宝龙酒店集团王牌艺术活动之一的“艺竞秀”拍卖活动,甄选优秀艺术作品,公开组织竞价拍卖,加强艺术画作市场流通,提升艺术作品价值。

  艺术启蒙 欣赏与培养相结合

  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乐术周为期三天,突破性的在酒店客房及公共区域举办展览的同时,酒店还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接触和学习艺术创作的舞台,并携手青岛宝龙美术馆,在酒店大堂免费开设现场教学和绘画,诚邀参展的艺术界大咖现场点评与指导,在为青少年儿童开启艺术大门的同时,更为爱好艺术的孩子提供了崭露头角的机会。在本次以《最美泰山》为主题的现场绘画环节中,优胜的十幅作品将在酒店展示一个月,此举既能传递泰山之美,更是传承传统文化,鼓励及培养青少年一代的文化自信。

  未来可期 全国规模化效应显现

  宝龙集团自2001年涉足酒店业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宝龙酒店集团以来,不仅拥有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上海宝龙丽笙酒店、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等已开业运营酒店宝龙集团自2001年涉足酒店业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宝龙酒店集团以来,不仅拥有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上海宝龙丽笙酒店、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等已开业运营酒店19家,自持并在建酒店20余家。同时为推动中国制造,弘扬民族文化,传承艺术精粹,结合宝龙文化艺术产业的优势,自创艺术品牌连锁酒店,立志打造属于中华民族的高端酒店品牌,致力传递“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全新体验。

  依托宝龙集团强大的文化产业优势,以及丰富酒店艺术内核的驱动下,今年推出了全国范围内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的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也是首次将酒店型艺术博览会以连锁、系列、规模化的形式呈现给到艺术爱好者和藏家。第一站从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乐术周启航、至阜阳宝龙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悦术节,直至此次第三站的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乐术周活动,已吸引超过50家艺术机构共襄盛举,并获得多地美术家协会、文联等单位的肯定与支持,俨然掀起一阵宝龙“自造”艺术酒店体验。

  未来,随着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在旗下酒店逐一展开,艺术家与市场交流的平台将更加完善,同时企业与当地政府、艺术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致力成为中国艺术连锁酒店的领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