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伦斯的电子钢琴怎么样?

2018-11-28 17:22:00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可靠、准时、高质、高效”是著名的德意志精神,很多的企业都喜欢将这个作为企业的标准来做产品,毕竟,产品质量可以说是一个企业在市场上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特伦斯品牌源自德国慕尼黑,专注于电子乐器的研发设计与生产,致力于将特伦斯打造成为最具价值的电子乐器品牌。因此,特伦斯在产品质量上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对产品的质量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践行“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严谨细致的选材方式,精益求精的生产方式,将先进的技术融入到传统的乐器产品当中,从而打造出了更具性价比的电子乐器,致力于以科技普惠大众。

   

  因为一直秉承着对产品质量的超高追求,特伦斯的便携式电子钢琴相比较同类产品而言,拥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特别受消费者的喜爱,好评不断。

  从使用者的年龄段来说,特伦斯便携式电子钢琴适用于全年龄段,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考级练习,亦或者演出演奏,它都能够满足使用者所需,儿童初学或者是成人自学,这款电子钢琴都非常适合。

   

  从便捷度来说,特伦斯便携式电子钢琴体积小,卷一卷,只需要占用一个小小的空间,非常适合出行携带。采用防爆级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久,充电时间短,超大的电池容量,能满足使用者一整天的使用,对于想要户外练习或者有演出需求的人来说都不是问题,而且,这个电池拥有温度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等三大安全性功能,使用起来更安全更放心,电池的寿命也能得到更长的延伸。

   

  从音质和手感上来说,特伦斯便携式电子钢琴传承了德国三角钢琴的纯正音色,通过使用立体声麦克风采样技术,对德国斯坦威等品牌三角钢琴的每一个琴键原声单独进行采样,创造出了更有层次、更宽广、更饱满的音域,忠于原声的演奏感和纯粹的音色,能让演奏者仿佛置身于真实的钢琴面前。另外,特伦斯的琴键加厚又加长,1:1钢琴的比例设计,更加接近钢琴的手感,回弹时更有力而让演奏者的触感更为真实,能够非常好的加强钢琴弹奏手感和指法的练习。

  从使用功能上来说,特伦斯便携式电子钢琴拥有APP智能教学模式,针对初学者开发的教学模式,让大家自学起来更加容易,还有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钢琴游戏,0基础的初学者都能轻松上手,通过循序渐进的趣味闯关游戏和社区互动功能,让大家学琴起来更加有趣和轻松,而且,特伦斯电子钢琴支持多种平台互动兼容,不管是手机、平板还是电脑,都能够进行连接,能够使用各大MIDI编曲软件进行专业编曲,灵感创作和才艺发挥都能得到释放。

  特伦斯便携式电子钢琴还有更多非常好非常强大的功能,大家可以亲自去进行发掘,所有使用者的体验感都非常好,一定也能让你惊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