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钜信达与深圳市金融商会共建粤港澳海归菁英实践基地

2017-08-01 18:02:00 来源:  作者:

    7月30日,由深圳市金融商会、粤港澳海归菁英交流促进会主办的首届粤港澳海归菁英交流见面会在海钜信达总部举办,海钜信达被授予成为“深圳金融家俱乐部活动基地”,为粤港澳海归人才提供学习与锻炼的空间。深圳市金融商会秘书长智文学、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一同出席活动,与近40位菁英人才交流互动。

 

 

<图为深圳市金融商会秘书长智文学(左)与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右)在授牌仪式上合影>

 

    我国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为54.45万人,同年回国留学生人数为43.25万人。对此,本次活动旨在为留学归国的菁英人才提供就业、创业心得分享交流的舞台,以及吸收就业经验的机会。智文学表示:“海钜信达是‘深圳金融家俱乐部’发起单位之一,会员单位都是金融行业内具有标志性和卓越影响力机构和企业。此次授牌仪式是一个落地行动,希望与海钜信达构建海归菁英跨行业资源置换和社交平台,让海外留学归来的菁英人才可以用国际化的视野和广阔的学识,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努力的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企业经营和品牌建设的过程中,人才对于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才发展和培育,作为新形势下海钜信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董事长耿延超认为,创新是改革发展的根本动力,创新发展的基本支撑在于人才。“海钜信达在内部人才培养中,实施了积极的创新人才引进及激励机制,设计了不同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也为员工发展和能力提升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人才也需要优质的平台去发挥,海钜信达希望将员工个人发展的价值实现与公司的发展进行有机结合,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和发展。”

    “海钜信达从产品创新、风险控制到运营团队,中高管层均为拥有大型金融机构或银行等丰富从业经验的人才和智慧精英。”耿延超补充称,海钜信达已经形成了一种催人奋进的企业文化,使公司在面对行业监管趋严、公司战略转型期也能让每个员工依旧保持初心,携手前行。

 

 

<图为全体参会海归菁英合影>

 

    近年来,海钜信达在国内的业务发展势头强劲,现已形成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四大板块并驾齐驱的业务布局,为越来越多的群体提供不同类型的金融服务,这离不开优秀人才队伍的有力支撑。耿延超表示,很荣幸深圳市金融商会及粤港澳海归菁英交流促进会将“深圳金融家俱乐部活动基地”设立在海钜信达,希望日后能为这些人才提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机会,以及锻炼与展翅飞扬的空间。

 

    关于海钜信达 

 

    海钜信达,国内优秀的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总部位于深圳,专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二十四年,专业的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成熟多元化的业务模式,打造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业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