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与蜕变——2017诺远财富管理系列高峰论坛”第二站即将落地青岛

2017-08-01 17:57:00 来源:  作者:
   8月6日,以“论道青岛·财富升级,从海洋到未来”为主题的2017诺远财富管理系列高峰论坛第二站即将在青岛隆重举行。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曙光,诺远母公司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汉富控股总裁郭露等嘉宾及公司领导,以及合作伙伴、诺远客户代表等数百人将齐聚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共同就“全球经济变革与资本市场新趋势”“2017下半年投资方向及策略分析”“青岛的再崛起之路”“从‘青岛制造’到‘青岛智造’”等一系列话题展开深度沟通互动,帮助投资者寻找新形势下的资产配置及财富升级路径。
 
    2017年上半年,全球贸易保护主义之风愈刮愈烈,美联储正式进入加息周期,地缘政治格局风云变幻,全球经济、资本市场日益动荡不安。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向纵深推进,随着“互联网+”及创业创新潮流的兴起,新的商业模式及创业创新企业不断涌现,成为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及供给侧改革的新动力,也带来了创富理念的改变。
 
    在此背景下,近期,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诺远资产推出“进化与蜕变——2017诺远财富管理系列高峰论坛”,通过汇聚知名经济学家、投资界精英人士,共同把脉全球经济及资本市场走势,并就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寻找新的创富机会点;如何通过更新投资策略和思路,跑赢市场大势;如何顺应全球化的投资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产配置;如何抓住当前世界新经济发展浪潮,分享新兴产业成长红利等一系列问题作出详细分析与解读。
 
    此次青岛站峰会,将以“经济去哪儿”“产业去哪儿”“钱去哪儿”为主线,通过对青岛这座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及供给侧改革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在近年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剖析,探讨未来经济及资本市场趋势,帮助投资者把握市场先机,实现更好的资产配置。
 
    诺远认为,随着宏观形势的日趋复杂以及财富管理市场的新变化,机构及投资者均需更新投资理念及逻辑,及时把脉行业大势,提前布局,方能致胜未来。据了解,本次青岛峰会是诺远2017财富管理系列高峰论坛的第二站,未来论坛还将在沈阳、南京、厦门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巡回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