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举办“乐陵大讲堂·党课宣讲活动月”报告会

2017-08-01 17:56:00 来源:  作者:

  7月30日,“乐陵大讲堂·党课宣讲活动月报告会”在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举办,5位宣讲人作为乐陵基层一线的业务精英和工作楷模,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事迹,用生动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乐陵精神,给全体电力党员干部送来最丰厚的精神食粮,使人倍受鼓舞、精神振奋。

  这次“党课宣讲活动月”报告会从组织领导、安排筹划到典型选拔、巡回宣讲,始终坚持“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市委中心组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实施选树典型、引领带动、激发活力的重大举措,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三会一课”规定,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同时,以宣讲活动为“出发点”和工作“助推剂”,激发动力、提升士气、坚定信心,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推动乐陵社会经济稳定快速发展。

  通过宣讲活动,全体电力党员干部学到了宣讲主角的爱岗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决心以劳模先进为引领,充分认清形势和大局、直面机遇和挑战、找准差距和问题,切实增强全面加快提升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坚持“四个最好”目标,落实“四个发展”要求,以全面加快提升为工作主线,推动电网、管理、队伍“三个升级”,为枣乡电力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有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