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酷暑“火力全开” 你的高温补贴,念钱安来发!

2017-07-26 14:03: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全国多地进入了高温不退烧模式。当很多小学生还躲在空调房里,吃着冰镇西瓜,玩着王者荣耀的时候,还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在一线,在烈日高温下忙碌,被汗水湿透的衣服是他们坚守的证据!

 

    虽然国家安监总局、卫生部、人社部、全总于2012年已经联合下发了《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对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提出明确要求,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等。

 

    但仍有许多可敬的人儿奋战在一线。

 

 

    上海徐家汇,烈日下,全身被汗水湿透的环卫工人依旧在坚持工作。

 

    江苏连云港港东联公司泊位上的一线工人,依然顶着烈日装船作业。

 

 

    福建晋江机场停机坪,检测人员用对讲机和指挥台汇报,背后已经湿了一片。

 

    浙江杭州奥体中心附近的工地,工人们正在进行电焊作业,手持的电焊枪喷出近千摄氏度的火苗。

 

    按照劳动部门的相关规定,高温天气企业应当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并且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但去网上搜查相关新闻,仍有不少工地为了赶工期,工人顶着烈日酷暑干活,

 

    杭州连续两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持续高温天气,在杭州一地铁站内,众多民众前来蹭空调“纳凉”。

 

 

 

    杭州作为比较人性化的城市,在不影响地铁站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并没有驱赶前来纳凉的民众。这一举动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同样的,作为杭州地区,特别有人情味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念钱安决定在此酷暑之日,给所有投资者发放高温补贴。不管您有没有在高温下作业,不管您领了自己公司的高温补贴没。念钱安都将无差别,给所有投资人发放高温补贴。

 

 

    即日起至7月31日,念钱安连续8天 

 

    每天向平台投资用户发放最高188元的“高温福利”

 

    所有再念钱安平台投资次数大于等于2次的用户

 

    投资60天项目满10000元,即可获得88元高温补贴

 

    投资90天项目满8000元,即可获得100元高温补贴

 

    注意了,这里说的是,每!天!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