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呈祥 如意随行—吉祥航空建设银行联名信用卡尊荣上市!

2017-07-17 17:26:00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13日下午,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Juneyao Airlines Co.,Ltd.,简称“吉祥航空”)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四款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段超良、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魏春旗、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吉祥航空营销副总裁于成吉、吉祥航空财务总监李兵、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VISA中国区副总裁侯雪铭等有关领导、媒体记者以及首批持卡人,共同参加了在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本部举行的“龙卡吉祥航空信用卡”产品发布会。
 

 

 
 
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先生携双方领导共同启动新卡上市仪式
 
 
 
 

 

    吉祥龙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境内外、差异化、多渠道的支付体验,代客泊车、优先登机办理以及众多尊贵礼遇,高额航空保险和境外失卡保障等安心周到的全面保障。此次吉祥航空建设银行联名信用卡共推出白金卡和金卡两个卡种,分为银联版和VISA版两个版本,在常规的信用卡融资与支付功能基础上,整合利用了吉祥航空丰富的航空服务资源,将为广大持卡旅客提供便捷贴心的商旅服务和安全高效的支付体验。

 

 

 
    持卡人开卡并任意消费一笔后即可获赠50元机票现金抵扣券1张(抵扣券有效期一年,不限舱位使用,团队票舱位除外),前10000名开卡客户更可获赠50积分。持卡期间,在吉祥航空权益方面,持卡人在吉祥航空官网和APP购买机票可享受9.9折优惠,其中白金卡持卡用户在享受登机优先办理、行李优先特权和机位优先候补的机场贵宾礼遇的同时,乘坐吉祥航空实际承运航班超值头等舱、头等舱和商务舱一年内满5次还可获得2张价值1000元的头等舱机票抵用券,除此之外,在使用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全额购买机票的情况下,持卡人可获得免费赠送的高额航班行李延误保障和白金卡最高500万元、金卡最高100 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积分方面,持卡人可在建行网站积分兑换专区按白金卡250:1,金卡 350:1积分兑换比例,兑换成吉祥航空积分。积分奖励计划是由吉祥航空倾心打造,专为搭乘吉祥航班出行旅客的精心设计,每点积分可抵扣1元人民币现金价值,用户可以使用奖励积分直接购买吉祥航空机票。
 
 

 

 
 
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先生上台致辞
 
 
 

 

    在其他增值服务方面,银联版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多家机场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及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VISA版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e代泊机场代泊停车3日免费福利、环球漫游2日Wi-Fi免费优惠券等服务。

 
 

 

 
 
“龙卡吉祥航空信用卡”产品发布会现场
 
 
 

 

    吉祥航空自2017年5月23日起成为星空联盟优连伙伴,为吉祥航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同时,吉祥航空还与国航、新航、长荣航、美联航和加航,5家星盟成员达成了双边双向的会员合作计划,自5月23日起,吉祥航空如意俱乐部会员乘坐以上5家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航班,可累积吉祥消费积分,吉祥积分亦可用于兑换伙伴航司的奖励机票。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都可享受包括休息室在内的六项贵宾服务。另外,新航、美联航与加航会员乘坐吉祥航班还可获得定级奖励。

 
 

 

 
 
首批持卡人上台合影留念
 
 
 

 

    吉祥龙卡是业内首张提供专属机票优惠的航空联名信用卡,也是建行与吉祥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有力见证。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成为首家“星空联盟优连伙伴”的吉祥航空和中国银行界的领军者——建设银行的双方高管均对“龙卡吉祥航空信用卡”未来的市场表示信心十足,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拓展商旅服务市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吉祥航空于2006年9月25日开航运营,拥有6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并着手引进波音787宽体机,打造双机队运输体系,成为世界上年轻的机队之一,保障飞行的舒适性和正点率。全新飞机、特供腰枕以及可调头枕等特色服务,让旅程更为舒适贴心。吉祥航空不断塑造“有亲和力”的品牌形象,全方位打造HVC高价值航空承运人。

    龙卡吉祥航空信用卡权益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