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校区”就找九课分期——校区发展金系列产品

2017-07-17 17:24:00 来源:  作者:

  近年以来,随着教育产业快速发展,教育金融化趋势明显,但是大部分金融资本都在青睐于为大型教育企业注资,中小型教育机构似乎成为了被资本忽略的一个群体。而从市场调研的结果来看,这部分群体更需要资本的协助,只是大部分教育机构并不清楚应该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快速发展,逃开市场竞争的侵蚀。这时更需要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来帮助打开中小型机构经营者的思维和眼界。

   

  国内专注教育行业的金融服务平台“九课分期”,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推出中小型教育机构专属的“校区发展金”系列产品,满足中小型教育机构在扩大规模、开设校区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助力中小型教育机构发展。据九课分期商务中心总监肖嫚介绍,“校区发展金”是为中小型教育机构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充分考虑中小机构的实际需求和业务特点,授信额度高,还款方式灵活。同时九课分期基于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研发出教育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模型,能够快速对教育机构进行评级授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采用信用方式办理借款,解决了教育行业轻资产、抵押物不足的难题。

   

  业内人士称,民促法改革体现出国家对民办教育提出很高期望,中小教育企业应抓住政策利好和市场机遇,借助资本力量提升品牌,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师资队伍,打造核心竞争力。九课分期推出的“校区发展金”系列产品,能够很好的帮助教育机构解决内部管理和外部扩展中的核心问题,包括新校区开发、课程产品升级、聘请专业人才、经营者管理提升等,能够为中小型教育机构发展争取到大量的时间并得到快速的发展占领市场。

  九课分期专门为中小型教育机构打造一系列金融产品的同时,也在为很多区域性教育品牌做“教育+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推广,很多机构经营者觉得眼界开阔了,思路也更加清晰了,认识到资本与教育行业的结合不仅限于与大型品牌机构的结合,中小型机构也是可以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快机构的发展,提高品牌价值。

   

  九课分期是一家教育金融服务平台,主要面向教育行业提供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九课分期的宗旨是用金融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助力教育企业成长,同时帮助更多的学子享受教育的机会。九课分期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认可,成立以来已累计为近千家教育企业、近万名培训学员提供了金融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6个省份,产品覆盖IT培训、K12及学前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等主要教育培训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