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

2020-03-19 12:39:40 来源:  作者:

白鸽

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迎胜小学三年级七班周子翔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2020年的新春,本该是万家灯火,举国团圆,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情的闯入了武汉。从此,隔离代替了聚首,紧迫驱散了欢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打乱了原来一切的美好。

  一座城牵动着亿万颗心!随着祖国的一声召唤,一群美丽的白鸽逆风而进,她们用温柔抚慰创伤,用敬业攻克难关,用牺牲支撑起沉重的局面!用洁白的羽翼在蓝天上聚成两个大字——天使!

  白鸽啊!您沿着长江飞吧,让江水记住您劳累的奔波。您裹着白云飞吧,让春风带回您对家乡的思念……我们面朝天空为您祈愿!那祈愿的声音一定会与祖国河海山川的回声联在一起,变成为您加油的呐喊!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爱在一方,情系祖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