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人住得放心 杰利奥智能环保整装值得信赖

2017-06-01 17:06: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工作忙碌、不懂识别材料、无法长时监工等等都是许多人在装修时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经过千挑万选后的墙面设计在装修完毕后却发出令人难以忍受的强烈味道,这些都成为困扰装修一族的大问题。如今,国内涌现了不少优秀的智能环保整装品牌,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麻烦。在业内知名度较高的环保装修品牌杰利奥,就因其卓越的品质成为诸多消费者装修首选。

  环保安全,让家装更安心

  杰利奥是国内为数不多致力于打造智能环保的整屋装修品牌,以绿色环保材料为原料,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层层检验鉴定为无毒无味无污染的环保材料,健康无污染,是目前市场上众多家庭的装修首选。

  选用进口原材料,考究每一步加工细节的杰利奥不仅做到了无甲醛无危害,更在防水防火方面达到国际标准。通过有关部门的检测发现,杰利奥智能环保全屋整装的墙体是属于国家对装修材料燃烧性规定中的A级防火,比普通墙面和油漆房更为安全和不易燃烧,令人居住放心无后顾之忧。

  创新设计,让家装更舒心

  在中国,普遍情况下,房子可能就是一个家庭居住长达50年之久的空间,因此装修设计是否合心意尤为重要。但受限于技术或者是材料问题,许多家庭的装修设计只能点到为止,无法满足房屋主人的真正需求。

  杰利奥智能环保全屋整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符合潮流的全屋装修设计,丰富的产品线,围绕背景墙、集成墙饰、艺术线条、个性时尚地板等产品线延伸出适合不同消费者的优质产品。

  创新设计和经典元素是杰利奥的重要特点,带给消费者截然不同的装修体验,挖掘装修过程中的设计乐趣,让装修变得不再那么劳心劳力。

  一站式服务,让家装更省心

  杰利奥创立多年,成功在市场上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一站式定制服务。不论是家庭装修,还是企业装修,甚至是店面装修,消费者对装修材料、设计风格、装修效果等都相对陌生,需要行业内的专家、行家给予全程解答才能更好地完成所有装修工作。而杰利奥,则扮演了这个行业专家的角色,从细节入手辅助消费者完成一次装修工作。

  全方位的服务,一站式的装修,不仅仅可以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更可以节省大量的装修时间和精力,甚至是省下不必要的额外开支。毋庸置疑,智能环保将成为家装领域的重要趋势,杰利奥全屋家装将引领环保、安全与创新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