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航天创造美好生活 荣事达的航天情缘

2017-04-2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4日,是我国第二个“航天日”,也是全国双创典范——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周年纪念日。去年今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在北京航天城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荣事达的科技和品质受到高度认可,民族品牌结缘中国航天,再谱科技发展新篇。

  中国航天事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尖端科技和综合国力的象征,是民族骄傲、爱国热情的一面旗帜。荣事达同样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著名品牌,有着深厚的品牌基础和产业积淀。一年来,在助力航天事业腾飞的同时,荣事达立足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 不断丰富和完善智能家居全屋系统产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全系列安全、稳定、美观、科技含量高的智能家居产品,其所拥有的航天级品质越来越深入人心。

  

blob.png


 

  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

  结缘中国航天,推动军民融合 

  谈到一年来荣事达结缘中国航天、推动军民融合的经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恳切地说:“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必将激发和凝聚起亿万军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穷力量。航天能力反映了国家的综合国力,品牌强弱反映了国家的经济实力。作为一个有着高度民族自豪感和社会担当的民族老企业,为中国航天事业积极贡献力量既是荣事达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全体荣事达人的骄傲。一年来,我们不仅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了品牌的专业性,更将身为民族品牌的责任自觉地担当起来,在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奉献一份绵薄之力的同时,也使品牌的公益性和民族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对合作方的甄选有着极其严格的条件和程序,以及较高的准入门槛。需在质量、技术与品牌各方面均声誉俱佳方可,入选的企业都是全国各行业的佼佼者。荣事达能在全国智能家居行业脱颖而出,得益于它是同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领先企业、富有盛誉的民族老品牌,并且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强大的企业实力,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发扬航天精神,成就中国智造

  毫无疑问,中国的航天工业是“中国质造”的杰出代表,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依靠的是攻坚克难的载人航天精神。而这种精神,同样激励着荣事达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创造:从关注家居生活的细小需求入手,将航天工程对品质要求极致到毫厘不差的精神,完美地运用到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上,以零缺陷管理标准,为中国航天事业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无瑕疵的智能家居产品,成为“中国智造”的一张亮丽名片。

  双方通过一年来的合作,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对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都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中国航天技术世界领先,荣事达产业技术行业领先,堪称强强联合,巅峰合作。荣事达通过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积极开展相关航天活动、普及航天知识,引导消费者共同关注中国航天事业、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既抒发了浓烈的爱国情感,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blob.png


 

  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体验间

  促进成果转化,创造美好生活 

  今年航天日的主题是“航天创造美好生活”,旨在聚焦航天应用,展现航天在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普及航天知识、培植创新文化、激发创业热情,推动航天事业进一步面向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造福民生、惠及百姓,创造美好生活。

  4月20日,荣事达航天助力团受邀赴海南文昌参加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军民融合座谈会,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商军民融合大计。并在当晚19点41分现场观摩中国第一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飞天盛况,与消费者嘉宾们一起,零距离见证航天大国科技实力。

  

blob.png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军民融合座谈会现场 

  在航天权威机构的支持下,荣事达将航天质量管理植入到企业管理中去,不断的将航天技术民用化与企业技术创新进行有机结合。在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的研发与规划、质量管控、安全等方面,充分借鉴中国航天的先进经验以及航天科研技术的军转民应用,全面迎接品牌、人才和市场的国际化挑战,全力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级智能家居品牌。毫无疑问,未来,航天精神将一如既往地激励荣事达人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与中国航天事业一起蓬勃发展。荣事达也将继续以全国双创标杆——“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为创新、创业平台,围绕智能家居产业定位,推动航天科研成果民用化,造福民生,与中国航天一起,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荣事达三品创业孵化平台:www.rsdsanpin.com

  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项目招募热线:0551-62306422

  

blob.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将在泰安举办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徐浩洋)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模特协会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红星美凯龙泰安店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将于4月29日在泰安举办。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省的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新泰张宸荣获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为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日前公布了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名单,其中,新泰市青云街道青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胡家沟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再添创作新景 “泰山牡丹园”挂牌摄影基地

    222.jpg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22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位于肥城市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12-04齐鲁晚报
  • 4月26日泰安市首条公交线路拆分11路拆为65路、66路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为合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架构,支撑城市轴向发展,按照客流规律、群众需求、道路状况,更好覆盖市区,减少市区公交线路的间隔和绕行时间,将于4月26日起,环线11路拆分为65路和66路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的1路、32路公交线路。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