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部迁入“世界登机口”!车建新要切70亿人的全球蛋糕

2017-03-0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28日,红星美凯龙新总部落户虹桥富力中心合作发布会正式举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与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共同出席,宣布红星美凯龙将成为继罗氏、壳牌、阿里巴巴之后又一入驻虹桥商务区的企业。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率队的大虹桥主要领导一行到场祝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40Yx6AmnI4pRibFTf9tVkmJwdxvPyooVnmJia8US7Myf41xTrTmfldbwgJpY2hSj4BEUux7Rqa0FC0msn8BuvPew/0?wx_fmt=jpeg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将虹桥商务区比作通向世界的入口

  车建新现场表示:这次立足虹桥商务区,一方面考虑对全国辐射,另一方面为国际化做好准备。未来5年计划在全球开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不会局限中国,要吃世界的蛋糕,中国13亿人,全球70亿。我们把自己移到通向世界的登机口,也是为了表达未来走向国际的决心。李思廉赞同并表达了未来两家企业共同海外发展的期望。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40Yx6AmnI4pRibFTf9tVkmJwdxvPyooVnkbWqsp9pB1pGTdAue105puau8eFPPmu5xaJia8SMkmxzwCoCpOiaJwjQ/0?wx_fmt=png

  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表达了今后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

  这也是去年虹桥商务区成交面积最大、金额最高的商办物业交易的双方首次联袂亮相。这笔超21亿的交易还曾跻身去年上海商办市场成交金额Top7

  此时距离红星美凯龙在30周年盛典上宣布1001战略仅过去不到一年时间,距离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数量突破200家也不过才两月。有业内人士表示,红星美凯龙此时选择移师大虹桥是希望借虹桥商务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全球格局,在200mall的基础上加速实现1001战略的第三次愿景。

  新总部,1001战略新起点

  2016年岁尾,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数量突破200家,提前四年实现第二次愿景,一举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大型商业mall运营商。“红星美凯龙落户大虹桥是企业30年发展、实现二次愿景总结的里程碑,更是企业在更高平台发展、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新起点。”车建新现场表示道。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40Yx6AmnI4pRibFTf9tVkmJwdxvPyooVnSicRNVMHboTzTgFJwNlZPzS5soflREbJtTmfMv7wVWuehvRqXnDho8A/0?wx_fmt=png

  双方合作签约仪式。

  发展30多年的红星美凯龙眼下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全球超200座家居mall、全国近20000名员工、业务涉足家居、地产、家装、金融等多个领域……高速增长的发展需求使得红星美凯龙需要一个更集聚、更高效、更智能的总部园区。将总部搬至虹桥商务区,打开格局,提升士气,升级团队,红星美凯龙在1001战略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车建新、李思廉、费小妹与主持人马红漫在论坛畅谈全球视野下的总部经济。

  

  按照车建新在去年30周年盛典上所提出的1001战略,红星美凯龙将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进行企业智能化,在实体商场拓展到1000家的基础上,打造1个互联网平台,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上下游跨界外延。依靠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模式,红星美凯龙将联合泛家居行业共同打造1个商业生命共同体。

  大虹桥,成为了车建新为红星美凯龙实施1001战略精心挑选的新舞台。

  大虹桥,1001战略大格局

  如果以虹桥枢纽中心为原点,以2小时飞行距离为半径,就可将中国及东亚各主要城市都划进2小时经济圈内。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40Yx6AmnI4pRibFTf9tVkmJwdxvPyooVnGMtOTpEdQd8mcLv3gaEibIgDagHvT7xu2Y92ZxCfickicSSs7iaqceKAicg/0?wx_fmt=jpeg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现场致辞。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长江三角洲城市发展规划》明确将上海定位“全球城市”,而作为辐射长三角,未来将驱动上海经济发展引擎的虹桥,将与陆家嘴的国际金融中心共同担当上海联通世界的窗口,成为第六大世界级城市群的中心。

  世界速度、全球视野已吸引了约1000家知名企业入驻虹桥商务区,其中有罗氏、壳牌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也有阿里巴巴、平安为代表的国内领先企业。红星美凯龙的入驻也标志着虹桥商务区的日渐成熟,企业聚集效应显现。

  在这一全球化的、跨界共享的总部聚集地,红星美凯龙将博采众长,纵横联合,依靠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模式和商业生命共同体,加速1001战略的步伐。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谢坚生动地将红星美凯龙此次总部搬迁比作“孟母三迁”。“我们要选择与最优秀的企业比邻,与国内外一流的企业一起,在中国经济新动能的机遇中发现未来。”

  大虹桥,将为红星美凯龙开展1001战略唱戏搭台。

  智能化,1001战略新前景

  作为红星美凯龙1001战略的总指挥部,新总部明年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呈现?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40Yx6AmnI4pRibFTf9tVkmJwdxvPyooVnmrFglZSxQXrQlHmT0nQwq1S79w9ibsuerqQFsVTqET9dP4lVK5tjS1w/0?wx_fmt=jpeg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谢坚现场致辞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谢坚指出,新总部将满足5大需求:扩张的需求、聚集的需求、智能化升级的需求、交通出行的需求,与优秀企业比邻而居学习的需求。

  据介绍,新总部为超甲级5A智能化写字楼,严格按照绿色三星级建筑标准设计建设,采用冷热电三联供供能系统,能源利用率达80%以上,高出传统功能一倍以上。

                                     

  红星美凯龙新总部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互联网升级中的红星美凯龙计划将最先进的智能家居系统和产品应用于新大楼:如app远程一键式控制空调、灯光;楼层灯光实现红外感应自动开关;访客系统革新,新员工面试时可凭借HR发的二维码进入大楼,并获取楼层指引……在硬件上率先实现了1001战略中的企业智能化。

  红星美凯龙DNA中不断增强的互联网属性正在新总部的细枝末节中愈发显著,但在快速互联网升级的过程中,坚持线上线下相互赋能的红星美凯龙同样将线下员工体验做到极致。在传统办公外,新总部还将设有红星博物馆、超一流的国际会议中心、员工食堂、员工活动中心以及可供员工临时休息、出差过夜的红星公寓等全新功能区。

  大虹桥,将成为红星美凯龙达成1001战略的见证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 促进企业主动减排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启动了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将分阶段、分行业逐步实现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全覆盖,对各排污企业要求更加严格,对排污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动治污减排。 [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泰安圣源美郡小区13辆车被“卡”车库 物业开发商均无计可施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家住泰安圣源美郡的网友于先生遇到一件非常头疼的问题。“小区的3号车库坏了10多天了,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故障,车提不上来,我们业主的13辆车全都卡在那里,也看不着、也开不了。[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