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赚钱的潍坊人,不能错过2017年最能赚钱的项目!点进有福利!

2017-03-0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频道 作者:

在“2016-2017中国最易赚钱的20个城市”中,

咱们大潍坊以36.31%最大薪酬涨幅排名NO.1!

 

而2017年,最赚钱的光伏项目走进潍坊,

最会赚钱的潍坊人可不能错过!

商机

光伏发电作为国家新能源开发的重要领域,持续得到政府大力支持与推广。近几年正以巨大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呈井喷式发展。

风险低、收益高的致富选择

光伏发电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所发电量不仅能满足家庭使用,余电还能并入电网卖给国家,并且享受20年0.42元/度的国家补贴和相应省市地区补贴,算下来年收益率高达15%-20%,远超过银行等传统理财收益。

凭借高收益性和灵活性,光伏发电正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如今,光伏已在家庭理财、养老模式、农业大棚等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收益可观。

海尔光伏案例

光伏养老: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养老问题日益严峻。“光伏养老”能缓解养老压力,是国家大力提倡的养老新模式。潍坊青州市庙子镇段大爷,就安装了一套8kw的海尔光伏,年收益约9000-12000元,相当于给自己办了几份高收益的“养老保险”。

 

家庭理财:

建设家庭光伏电站,一次投资实现“省+赚+补”三重收益,是一种稳赚不赔的家庭理财方式。潍坊寿光台头镇隋先生安装了一套8KW的海尔光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一年可赚约12000元,远高于银行理财!

 

农业大棚:

潍坊于河信诺铁砂用户,在农业大棚安装了一套126KW的海尔光伏电站,生产、发电两不误,年收益高达13.5万元。

 

可见光伏电站稳定可靠,能带来高额收益。其中海尔光伏产品凭借高品质在市场占有优势。

海尔光伏优势

◆产品优势

海尔光伏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配置和先进流水生产线,有产品优势。

功率高:海尔光伏输出功率高达16.83%,领先业内平均水平,质量过硬。

弱光性好:海尔光伏弱光性能好,阴雨天也能持续发电,保障收益最大化。

抗压力强:海尔光伏有出色的承载能力,即使在暴风雨、冰雹等恶劣天气下也不会损坏。

超长质保:海尔光伏使用寿命超25年,同时有25年线性功率质保,还有10年免费保修承诺,靠谱放心。

◆售后服务支持

海尔在全国建立了7.3万个村级联络站,5000多家星级售后服务网点,在全国有18000多个服务人员,一个县里有2个以上的维修点,售后覆盖率达到100%, 24小时提供优质服务,售后无需操心 。

如果你也想抓住阳光商机,可关注“海尔光伏 创客招募”活动。潍坊寻找光伏创客:每个创客均拥有单独操作领域,销售提成超乎想象,财富多到不能说!同时,活动当天用户可享受购机优惠以及创客专享推广活动等福利!

名额有限,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月24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潍坊市圣基大酒店

详情咨询:139-6465-2009(王经理)

咨询二维码(任经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 促进企业主动减排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启动了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将分阶段、分行业逐步实现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全覆盖,对各排污企业要求更加严格,对排污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动治污减排。 [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泰安圣源美郡小区13辆车被“卡”车库 物业开发商均无计可施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家住泰安圣源美郡的网友于先生遇到一件非常头疼的问题。“小区的3号车库坏了10多天了,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故障,车提不上来,我们业主的13辆车全都卡在那里,也看不着、也开不了。[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