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家电盘点:松下空调销量疯涨7倍

2016-11-25 14:0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天猫1207亿的交易额令人震惊,而眼下一批批快递相继投入买家怀抱,更标志着这场网购狂欢盛宴在未来的日子里仍然“余音缭绕”。

  新年新“玩法”天猫双十一再创新高 

  “2016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最终以1207亿元的交易额收官,从大都市到小乡村,从中国到世界,这个原本作为“光棍节”的日子演变为覆盖2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狂欢。来自阿里巴巴公布的财报显示,2016财年,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商品交易额已突破3万亿元,同比增长27%,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经济实体。

  尽管华丽的销售数字引人眼球,但通过观察不难发现,今年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基于市场需要,纷纷对双十一进行重新定位。与以往一味的价格战相比,高端化、细分化、差异化的产品特定以及人性化的优惠措施,都成为重新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催化剂。其中,新产品、新技术所激活的“更新换代”潜力更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的主要动力。

  蓄热健康双出击  要省更要“优” 

  1 

  “蓄热是我们今年冬天主推的技术,能够实现超低温正常启动、除霜不停机、温度波动小等优势,非常适合北方低温气候地区安全使用空调供暖”,松下空调一位负责人表示:“搭载这个技术的松下空调,在双十一就销售特别好,主要是满足了消费者冬季供暖需要。”

  据数据显示,松下空调今年双十一整体销量超去年7倍,总金额超过2000万。调查中可以发现,消费者浏览率以及购买率较高的空调产品,普遍为搭载创新功能的中高端产品。其中,除了冬季主打的松下“蓄热”空调外,具备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去除甲醛、PM2.5的产品也颇受欢迎。

  “现在家庭都非常重视健康,冬季雾霾比较多,家装人群也比较多,我们的产品就迎合了市场的这部分需要”,松下空调负责人表示:“像怡勋AH13KL1,甲醛去除率12小时达到90.2%,PM2.5去除率3小时达到99.3%。”

  据悉,此次双十一期间,松下空调还在天猫旗舰店上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包括抵用券、100%中奖的转盘抽奖活动等,更准备了iPhone 7等精美大礼,不过对于如今的消费者而言,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显然只是“佐料”,真正能满足他们胃口的还是实用的优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