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个性空间?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让你看到奇迹

2016-09-2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摘要:时尚不分年龄、潮流不分岁数。在国际时尚舞台上,七八十岁的万人迷不在少数,这也充分说明人只要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必然有精彩的人生。其实不止是为人,做企业也是同样的道理。紧跟时代的企业永远比因循守旧的企业更显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圣莱雅集成发热

  时尚不分年龄、潮流不分岁数。在国际时尚舞台上,七八十岁的万人迷不在少数,这也充分说明人只要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必然有精彩的人生。其实不止是为人,做企业也是同样的道理。紧跟时代的企业永远比因循守旧的企业更显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就是年轻态建材企业的代表品牌,它紧跟世界潮流提出的360度一站式空间装饰解决方案在业界引起轰动,更成为民众乐享个性空间装饰的重要载体。

   

  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是集成建材产业领头者,它综合考虑了我国民众在装修选材、装修方案设计、装修质量监管和工程监督等方面的欠缺不足,从企业自身的资源、优势入手,打造360度一站式解决的空间装饰供应平台,不仅出售各种高质量的建材产品,更将人才、创意、经验、技术、物流等资源优势全面输出市场,让客户享受前所未有的细致服务,成为很多知名酒店、商场、银行、餐厅、别墅、写字楼等进行空间装饰的首选品牌。

   

  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旗下云集了集成发热墙板、集成背景墙、集成吊顶、集成软包、集成窗门套、艺术线条、3D地板、防雾霾窗纱、集成发热地板、个性定制等建材产品,更有资深空间设计、工程施工方面人才全程跟踪服务,务必保证客户的空间诉求落实到位,从而让每个空间与众不同,让每个客户满意而归,让建材装饰服务更显人文气息。

  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具有传统建材产品无法媲美的品质优势,它采用简化的物理安装构件,安装快捷、操作简单、更可拆卸重复利用。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还具有时尚新潮的外观,高强度的材质,产品不含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符合欧盟环保标准。该产品还具有防火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耐腐蚀等优点,深得消费者的推崇。

  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用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机制、细致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回馈广大客户,在中国建材市场掀起一场个性定制家装潮。采用圣莱雅集成发热墙板进行个性空间装饰,奇迹尽在眼前。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