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国庆收获满满 松下蓄热空调知秋懂秋

2016-09-27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国庆,是我们的收获季,也是企业的创收季。金秋时节,让我们收获新家装的好节气;国庆假期,让我们拥有与家人相聚的好时机。好家装,讲健康,健康家电越来越受到家装用户的偏爱。其次,很多消费者也希望趁着家装+大促的好时机选购到心仪的家具家电产品,其中,空调作为现代家居的必备家电,已远不是制冷暖这么简单,而是在一次次的产品升级中成为能为家庭提供健康生活的“神器”。当然,各大企业更将金秋国庆作为新一轮的创收契机,陆续推出各式各样的健康家电新品。

   

  知秋,也得懂秋!营造健康必先除甲醛!

  秋季虽然是家装的好时机,但是人们在高兴之余,往往容易忽视很多细节的东西。而且中国人都有一种喜新的心态,在新家落成之后都会迫不及待的想入住感受新房的气氛,这就为细菌甲醛等带来可乘之机。甲醛暗藏在木制家具和油漆中,是家装最难防的健康威胁之一,尤其对儿童、老人、孕妇更是严重。为此,松下空调新品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实现除尘除菌除甲醛,让家人生活更安心,家装更任性。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待除甲醛这个事儿,我们可以发现空调除甲醛绝不是天方夜谭。甲醛的化学成分是HCHO,而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释放大量-OH羟基离子,与空气中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转化为水分子H2O和二氧化碳CO2,实现主动除甲醛等有害物质,为用户创造出健康洁净的居住环境。

   

  蓄热除霜 让家居免受寒冬之困

  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的松下怡勋空调还采用松下独创的ENECHARGE蓄热专利技术。松下ENECHARGE蓄热系统是一种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空调除霜工作。2017冷年伊始,松下空调为旗下多个系列进行重量级技术升级。根据消费者的使用反馈,尤其在冬季,使用空调供暖容易造成室外机结霜,空调需要停机除霜导致室内温度波动高达5-6℃,舒适度下降之余还可能导致空调病。为此,松下推出3个蓄热系列新品,通过搭载松下专利技术ENECHARGE蓄热,让新品系列具备低温抗寒、恒温供暖以及耐用安全等属性,不但使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还从技术层面解决严寒环境下空调的供暖瓶颈,深得业内和用户的好评。

   

  金秋时节,希望大家在有个愉快心情的时候更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松下怡勋空调会一直陪伴你左右,为你的健康护航,同时也为你的舒适提供应有的保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