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今日登泰山祈福 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9-02-12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鲁能在泰山合影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李霄鹏

山东鲁能外援吉尔

著名球星王大雷与海报新闻记者合影

山东鲁能外援佩莱与球迷合影

山东鲁能泰山队队长蒿俊闵

山东鲁能队员金敬道

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李继泽 王培松)2月12日,按照计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员来到泰山,进行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相比往年的登山时间,2019年的登山活动,比以往时候来的稍早一些,毕竟正月十五的亚冠附加赛马上就要来临。

  今天的登山队员中,球队刚签约的外援费莱尼因在比利时养伤而缺席,他在本周内将会抵达济南。除费莱尼外,佩莱、吉尔、格德斯、德尔加多4名外援都随队登上泰山。由于泰山上有积雪,今年鲁能登山的队员全部乘坐索道上山,最先登顶的第一梯队由守门员韩镕泽领衔,随后,国内球员王大雷、金敬道、戴琳等悉数到达泰山大观峰。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现场来了大批鲁能球迷,纷纷与球员合影签名。

  在亚洲杯担任国足主力左后卫的刘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表示,在新赛季球队整体实力增强,引进了新外援,虽然自己今年已经不是U23球员,但是会全力以赴,靠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创造好成绩。

  登泰山祈福完成后,鲁能已经即刻返回济南,下午进行正常训练,备战新赛季。正月十五的亚冠资格赛中,鲁能对阵泰国曼谷联和越南河内之间的胜者,比赛时间是下午3:30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