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欧元!梅西将成世界年薪最高足球运动员

2017-06-09 15:27:00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汤敏

  资料图:梅西斩获自己在巴萨的第500粒进球,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从上赛季开始,梅西迟迟未与巴萨续约,这让球迷多了一分担忧。不过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与梅西在续约的问题上基本达成了一致,阿根廷巨星将续约到2021年或者2022年。

  西班牙塞尔电台也确认,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协议终于达成了。梅西现在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在续约的年限上,塞尔电台披露是“3+1”,也就是说,梅西至少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而西班牙TV3电视台披露,梅西的税后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他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梅西新合同的毁约金,塞尔电台披露,梅西的合同毁约金将从目前的2.5亿欧元增加到4亿欧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