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海外球员大名单:梅西领衔 伊卡尔迪入选

2017-05-22 09:4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阿根廷海外球员大名单:梅西领衔

  北京时间5月20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悉数入选。而阿圭罗却无缘征召。

  桑保利将首次挂帅,率队与巴西、新加坡进行友谊赛。伊卡尔迪和A-戈麦斯此次得到了征召,而罗马中场帕雷德斯和西汉姆中场兰齐尼同样第一次得到了在国家队表现的机会。

  阿根廷最新一期国家队海外球员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马马纳(里昂),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

  中场:萨尔维奥(本菲卡),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国际米兰),兰齐尼(西汉姆联),帕雷德斯(罗马),圭多-罗德里格斯(墨西哥蒂华纳)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尤文图斯),华金-科雷亚(塞维利亚),A-戈麦斯(亚特兰大),伊卡尔迪(国际米兰),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迪巴拉(尤文图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