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百米飞人大战 苏炳添夺冠创个人赛季最佳

2017-05-15 08:5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3日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00米上演“飞人大战”,苏炳添10秒09夺冠,创个人赛季最佳成绩。美国名将迈克罗杰斯获得第二名。

  本次百米飞人大战,老将加特林因伤退出比赛,中日大战成为最大看点,日本队一共有剑桥飞鸟、萨尼布朗、桐生祥秀三人参赛,而中国队只有苏炳添一人参赛,日本三选手对苏炳添形成“围攻”之势。

  比赛中,第一枪美国选手伊萨抢跑被罚出场,比赛重新开始。意外的是,第二枪日本名将桐生祥秀被抢跑,这样苏炳添就少了一个劲敌。

  第三枪终于顺利起跑,苏炳添继续其起步优势,头30米步调不错。进入中途其他选手开始追赶,但苏炳添后半程相当给力,他没有让任何人追上!最后苏炳添以10秒09获得冠军,创造了今年中国选手百米的最好成绩。罗杰斯以10秒13获得亚军,科特迪瓦选手梅特以10秒15获得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