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未想过穆时代 明年盼费纳回归+新星涌现

2016-11-22 07: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穆雷在今年关键一战总决赛男单决赛上以6-3/6-4力克德约科维奇,首次捧起了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同时也首度拿到了年终男单第一称号。

  以年终世界第一结束本赛季的穆雷将在明年面对更多的挑战和压力,对此穆雷表示会尽力而为,“我会尽力去保持这个位置,很明显,需要付出过去五六个月那样大的努力,我很喜欢待在这个位置,我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多困难,因为我今年做得很棒。我只想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慢慢来,明年复制今年的成绩将会很困难。但是现在我已经到达NO.1,我有动力去保持在这个位置。”

  有记者提到关于穆雷的时代是不是到来时,穆雷谦虚地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话题。接下来几年我肯定想尽力取得这样的成绩,因为我不可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在三十多岁还能打那么多比赛。接下来几年,我肯定想尽力达到生涯最佳,赢得更多成就,但随着年龄增长这会变得困难,你知道,年轻一代会一直进步,现在就有很多好苗子。”

  今年费纳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令网坛失色不少,穆雷希望他们能尽快健康回归,“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年并不是一帆风顺,费纳缺席了大半年比赛,他们有很雄厚的粉丝基础,不仅是因为他们在场上取得的成绩,还有他们的人格魅力。我希望接下来几年会变得精彩,如果他们两人健康回归的话,加上还有一些我认为会成为不错球员的好苗子,他们之间有一些很有个性,这样比赛就会很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泰安首场雪比去年早来了两天(图)

    QQ图片2016112206400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1日晚,泰安降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众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今年的首场雪与去年相比提前两天来到。[详细]

    11-22 06-11大众网
  • 把平凡事做极致,泰安暖心“妈妈菜”赛大厨

    QQ截图20161122044308.png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却做出了大酒店的感觉。摆盘精致,荤素搭配,面点香软,隔着手机仿佛都能闻到香气。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微信公众号上,一个普通妈妈晒的家常饭菜,让网友们流了一地口水。 [详细]

    11-22 06-11齐鲁晚报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 载客不打表 泰安一“的哥”被查处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8日19时,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出动10名执法人员,在红门、高铁泰安站开展出租车夜查。执法人员共抽查出租车100余辆,现场查处服务资质不齐全的出租车驾驶员2名,查处不打表运营出租车1辆。 [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
  • 一夜静听雪 泰安21日夜间降下今冬首场雪

    4.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李超 田阳)自11月21日夜间开始,泰安城区开始降下今冬的第一场雪。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1日-24日全市将先后出现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提醒广大市民加强防寒保暖,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详细]

    11-22 06-11大众网
  • 泰安地区有机板栗首次出口日本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0日,泰安地区首批13吨有机板栗软包装罐头产品在日本顺利通关,这是泰安地区首次向日本出口有机板栗产品。同时日方客户还与企业签订了后续稳定供货的长期订单,这也标志着泰安地区出口板栗产品向深加工、多品种、高档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详细]

    11-21 11-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