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C罗大四喜铁卫建功 葡萄牙6-0胜安道尔

2016-10-08 10:2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阿威罗市政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欧洲杯新科冠军葡萄牙坐阵主场迎战安道尔的挑战。上半场4分钟不到,C罗便完成了梅开二度,随后坎赛洛零度角射门建功。下半场,C罗再入两球,完成了国家队首次大四喜,安德烈-席尔瓦补射建功。最终,葡萄牙主场6-0大胜安道尔,迎来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胜。

  两队此前没有任何记载的交战记录。如果单算90分钟的常规比赛,葡萄牙近10场正式比赛的成绩是3胜6平1负。虽然平局比较多,不过在今夏的欧洲杯上,葡萄牙以3场平局的成绩获得小组出线权,并一举夺魁。在本届世预赛首轮比赛中,葡萄牙客场0-2不敌瑞士。安道尔则是欧洲公认的鱼腩,最近的10场正式比赛中遭遇全败,打进3球丢掉了35球。在本届世预赛首轮比赛中,安道尔也在主场0-1输给了拉脱维亚。

  球员方面,欧洲杯变现出色边锋纳尼因伤缺阵,C罗时隔3个月后再次代表国家队征战。比赛刚一开始,葡萄牙便取得了领先,第2分钟,夸雷斯马开出角球,安德烈-戈麦斯头球一蹭,C罗在点球点附近抢点左脚劲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入网,1-0!第4分钟,C罗完成梅开二度,夸雷斯马左路拿球后内切传中,C罗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近角入网,2-0!第11分钟,安道尔反击,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远射,偏出了横梁。第15分钟,葡萄牙罚出角球,C罗禁区内被包夹防守时摔倒在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0分钟,坎塞洛右路拿球后底线附近挑传,C罗的头球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C罗左路拿球后带球突破,罗德里格斯背后将C罗铲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丰特禁区内头球攻门,戈麦斯做出了神级扑救,将皮球挡出了底线。第30分钟,夸雷斯马右路底线传中,C罗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伯纳多-席尔瓦送出直塞,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挡出底线。随后,佩佩在对方禁区内抢球时放倒了利马,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5分钟,夸雷斯马禁区内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安德烈-席尔瓦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随后,安德烈-戈麦斯中场连续过掉3名防守球员后分球,夸雷斯马接C罗的传球后外围远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第4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开出角球,丰特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抱住。第44分钟,伯纳多-席尔瓦传球,坎塞洛右路拿球后突至底线附近,门将戈麦斯防守的是传中线路,坎赛洛却来了一次零度角的射门,皮球应声入网,3-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C罗完成了帽子戏法,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直接右脚扫射破门,4-0!第47分钟,格雷罗大禁区外右脚劲射,C罗右脚垫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2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外接丰特头球摆渡后左脚远射被封堵出来。第52分钟,卢比奥防守坎赛洛时战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格雷罗被安图尼斯换下。第57分钟,C罗为葡萄牙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C罗的右脚射门打在了人墙上。

  第61分钟,卢比奥防守C罗时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第65分钟,若奥-马里奥顶替安德烈-戈麦斯登场。第67分钟,C罗完成了大四喜,丰特禁区头球摆渡,C罗左脚侧身劲射,皮球飞向近角破门,5-0!第69分钟,雷韦斯防守C罗时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引起了阵阵嘘声。第71分钟,格尔森-马丁斯换下佩佩登场,这是马丁斯的国家队首秀。由于安道尔已是9人迎战,葡萄牙形成了围攻之势。

  第85分钟,夸雷斯马主罚前场定位球,大力轰门被门将挡出,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补射,防守球员解围时改变了皮球的路线,门将没能做出扑救,皮球滚进了近角入网,6-0!第87分钟,夸雷斯马右路挑传,安图尼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8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拿球后内切,左脚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最终,葡萄牙主场6-0大胜安道尔,迎来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童眼看世界 大众网"百童百绘"走进泰山新湖绿园

    QQ截图20161008000033.png

    10月7日,大众网泰安频道与泰山新湖绿园联合举办的“百童百绘”少儿百米长卷绘画网络评选活动在泰山新湖绿园营销中心举行,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详细]

    10-08 00-10
  • 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开始停机 涉及1.8万用户

    “手机不实名10月1日起将被分批停机”,10月之后运营商开始动真格的了。7日,记者从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了解到,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经开始停机,涉及1.8万用户。 [详细]

    10-07 20-10中华泰山网
  • 宁阳被确定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 周期3年

    大众网泰安10月7日讯 7日大众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确定东营市、威海市、日照市、淄博市临淄区、滕州市、枣庄市山亭区、莱州市、诸城市、宁阳县、沂水县、齐河县、博兴县、邹平县等13个市、县(市、区)为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山区成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范围的请示》获得国务院批准,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添新成员,泰安市泰山区名列其中,成为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安:替课已形成较成熟产业链 涵盖多所高校

    有社会实践活动没法上课、有事儿来不及去上课、体育课跑不完800米……只要提出上课要求,在QQ群里说一声,就有人主动替课完成学分,一节课收费一二十元。9月开学后,涵盖泰安多所高校的替课群扩展到19个,多所高校大学生群体中,替课已形成比较成熟的产业链。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 泰安专项整治医疗器械产品 查办违法案件16起

    大众网泰安10月5日讯 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食药部门获悉,自全市开展医疗器械产品专项整治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39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9份,查办医疗器械违法案件16起。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