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蒙蒂略建功 10人鲁能2-1国安3轮首胜

2016-09-26 08:5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5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2分钟,佩莱搓射首开记录。第25分钟,国安获得点球,可惜伊尔马兹主罚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36分钟,李松益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42分钟,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第76分钟,蒙蒂略点球为鲁能再次取得领先。最终,鲁能客场2-1战胜国安,迎来近3轮首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国安的4轮不败。

  国安在周中的补赛中主场战胜延边富德止住了主场工体不胜的颓势,随之而来他们的排名也由赛季初的榜垫底爬升至第5位,落后身前的上海申花6分,踢好最后5轮依然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可能。而客队鲁能在上一轮联赛遭遇河南建业逆转+绝杀,积分停滞不前,目前仅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4分,由于最后5轮包含国安、上港和恒大这样的对手,降级的可能依然很大。

  上半场第4分钟,李松益过顶长传,张弛左路插上禁区内起脚打门,偏门而出。第7分钟,伊尔马兹突入禁区,李松益倒地封堵时有手球嫌疑,主裁判林君没有任何表示。紧接着蒿俊闵传球被挡回禁区前沿,伊尔马兹拿球起脚低射,球从远端滚出底线。第9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莱倒钩打门偏出。第11分钟,西塞禁区前突破时被国安后卫破坏,外围的尤西雷拿球推射,杨智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12分钟,尤西雷前场上抢奥古斯托脚下球成功,巧妙斜塞,佩莱禁区内搓射远角得手,鲁能客场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于大宝左路斜传,伊尔马兹插上小角度起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伊尔马兹左路突破时被李松益从身后拉倒,主裁判林君果断判罚点球,并向李松益出示一张黄牌。伊尔马兹操刀踢向球门左下角,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佩莱在边路从身后踢倒了拉尔夫,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国安左路传中,禁区内的于大宝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雷腾龙背后一记凶狠的背后铲球,放倒佩莱的同时自己也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李松益后场阻挡伊尔马兹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39分钟,赵和靖右路斜传,伊尔马兹反越位成功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得太正,正中王大雷下怀。第42分钟,张呈栋右路横敲,赵和靖后插上禁区内斜射,球被王大雷托出横梁。1分钟后,奥古斯托左路下底传中,雷腾龙门前推射打在王大雷身上弹出,于大宝再射,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国安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张呈栋右路斜传,门前的伊尔马兹甩头攻门,球打在王大雷身上弹回,外围的拉尔夫再射高出。第57分钟,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戴琳换下了西塞,加强防守。第59分钟,宋龙边路防守时放倒了张呈栋,吉尔上前示意拉起张呈栋时双方发生口角,随即赵和靖和尤西雷都跑上前,尤西雷有一个推赵和靖脸部的动作,赵和靖随即倒地,吉尔也有一个顶撞张呈栋的动作。主裁判林君在与助理裁判沟通后,给了吉尔和赵和靖各一张黄牌。

  第66分钟,国安直传,张呈栋卸球顺势过掉宋龙起脚抽射,球击中边网。第68分钟,回防的佩莱在禁区线上手球送给国安一粒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直接射门,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第69分钟,鲁能中场转移到左路,张弛倒三角回传,蒿俊闵再横敲,跟上的戴琳迎球怒射偏出。第70分钟,鲁能再次换人,用蒙蒂略换下了宋龙。

  第76分钟,拉尔夫禁区内手球,送给鲁能一粒点球。刚刚替补上场的蒙蒂略主罚一蹴而就,鲁能2-1再次领先国安。2分钟后,国安用谢尔盖耶夫换下了拉尔夫。第84分钟,球打在禁区内赵明剑未张开的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第85分钟,鲁能用吴兴涵换下了抽筋的王彤。比赛临近结束前,戴琳又和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发生口角,被队友拉开。最终,鲁能2-1战胜国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