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掀翻欧洲冠军 无C罗葡萄牙0-2不敌瑞士

2016-09-09 19:2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9月7日02:45,2018世预赛欧洲区B组一场焦点战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欧洲冠军葡萄牙客场0比2不敌瑞士,C罗因伤缺阵,恩博洛和穆罕默迪先后进球,纳尼一度击中立柱,扎卡终场前被罚下。

  葡萄牙上周末热身赛中5比0大胜直布罗陀,欧洲冠军轮换5人出场,C-罗纳尔多仍然因伤缺阵。穆蒂尼奥送出直传,但埃德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埃德尔头球回摆,贝纳尔多-席尔瓦13码处凌空抽射正入门将下怀。利希斯泰纳禁区内的解围打在队友朱鲁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格雷多任意球传中,但纳尼的强力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格雷罗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塞德里克30码处远射偏转后被没收。瑞士第23分钟取得领先,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射门被帕特里西奥勉强扑出,恩博洛10码处头球补射入网。瑞士第30分钟扩大比分,穆罕默迪斜传,塞费罗维奇禁区右侧回传,穆罕默迪禁区边缘内劲射入右上角,2-0。格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利希斯泰纳挡出底线。

  葡萄牙下半场连换2人加强攻势。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边缘外劲射稍稍高出。若奥-马里奥禁区边缘内在泽马伊利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夸雷斯马换下穆蒂尼奥。但瑞士第70分钟错过提前锁定胜局机会,泽马伊利的近距离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沙尔在角球混战中对丰特的射门做出关键封堵。第82分钟,夸雷斯马传中,纳尼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伤停补时,扎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瑞士(4-2-3-1):佐默;利希斯泰纳(70‘,维德梅尔),朱鲁,沙尔,罗德里格斯;贝赫拉米,扎卡;恩博洛,泽马伊利(89’,费尔南德斯),穆罕默迪;塞费罗维奇(78‘,德尔迪约克)

  葡萄牙(4-3-3):帕特里西奥;塞德里克,佩佩,丰特,格雷罗;穆蒂尼奥(68‘,夸雷斯马),卡瓦略(46’,马里奥),阿德里安-席尔瓦;纳尼,埃德尔(46‘,安德列-席尔瓦),贝纳尔多-席尔瓦

  同组另2场比赛,匈牙利客场0比0战平法罗群岛,拉脱维亚客场1比0小胜安道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