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抵达里约 孙杨宁泽涛被粉丝围追堵截

2016-08-02 16:5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周欣)在巴西圣保罗训练营训练的中国游泳队31日上午乘飞机抵达里约,孙杨、叶诗文、宁泽涛等明星队员在机场被热情粉丝围追堵截。

  中国游泳队的航班预计在当地时间11点10分到达里约,有些粉丝提前数小时在机场等待,不少人穿着红色衣服,手举五星红旗,也有人身穿写着支持宁泽涛的T恤衫。

  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卫冕冠军孙杨首先出现在到达口,引发一片欢呼,随后,叶诗文、宁泽涛、唐奕、陆滢等人陆续推着行李车走出。

  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游泳决赛将从当地时间晚上10点开始,一直进行至深夜。宁泽涛说:“来到巴西后(到现在)夜间训练只有一次,在里约我要多进行夜间训练,以适应比赛时间。”

  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透露,运动员们当日入住奥运村后就将前往位于巴哈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水上项目体育馆开始场馆适应性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