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输球源于开局状态不理想 要打好之后的奥运积分赛

2019-08-21 16:25: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作者: 赵欣悦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19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第二轮中,中国老将林丹苦战3局,最终以1-2(10-21、21-13、7-21)不敌印度好手普兰诺伊,无缘晋级。男单战至第二轮,中国选手仅剩谌龙一人,黄宇翔、陆光祖、林丹相继遭到淘汰。

  赛后,林丹坦言自己本场比赛状态不好,他说:“今天精力没有很理想,早上希望调动得好一点,特别在第一局的时候没有做得特别好。对手的球相对来说质量也确实好。”

  对于第二轮出局的结果,林丹显然觉得不满意,他表示:“从结果来说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毕竟比赛结束了,尽量去总结一些比赛过程中的东西,后面还有常州、丹麦、法国的奥运积分赛,尽量把后面的做好一些。”

  如今,世界羽坛有很多新秀崛起,当被问及谁将有可能成为伟大的运动员时,林丹表示:“现在竞争都非常激烈,个人觉得不会差的特别多,要成为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不单是胜了一两次比赛,拿了几个冠军,还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表现,或者通过他的比赛能够影响很多人,冠军和伟大是完全不一样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