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总决赛:八一主场落败 广东再下一城

2019-03-20 19: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林浩

  原标题:女篮联赛总决赛:八一主场落败 广东再下一城

  新华社南昌3月18日电(记者林浩)2018-2019赛季女篮联赛(WCBA)18日展开总决赛第三场的争夺。此前,广东、八一各胜一场,总比分战成1:1平。此役,主场作战的八一女篮三分线外表现不佳,最终以91:98不敌广东。

  八一队以6:0率先打开首节比赛局面,并一度以9:4领先,广东队在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随后八一队努力追分,金佳宝命中三分,两队互不相让,战至27:27。最后时刻八一队拿下两分,以29:27的微弱优势进入次节。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攻防局面依旧火热,后半节八一队略显颓势,广东队逐渐占据主动,以54:48结束上半场。

  易边之后,李月汝接连强攻篮下,给八一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广东队顺势扩大分差,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末节,八一队手感不佳,孙梦然、金佳宝三分接连偏出,虽然后半节八一队努力追分,但仍无力抹平分差,最终以91:98不敌广东队。广东队以总比分2:1暂时领先。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李梦和金佳宝均砍下28分,金佳宝还拿下7个篮板,李梦则贡献了9次助攻。广东队方面,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张冬霞砍下22分,李月汝拿到19分和11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