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联赛晋江收官 古巴队获得总冠军

2018-09-29 17: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福建晋江9月29日电 经过两站比赛的争夺,世界拳击联赛(WSB)第八季年度总决赛28日晚在福建晋江落幕,古巴驯兽师队以总比分7:3大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获得总冠军。

  比赛中,两队均由多位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坐镇,在10个重量级别中展开角逐。26日的厦门同安站比赛中,古巴队就以3:2占据先机。尽管哈萨克斯坦队在晋江站的首场52公斤级比赛中扳平了比分,但随后,古巴队中曾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的名将罗尼尔·伊格莱西亚斯亚和拉·科鲁兹接连登场,成功压制哈萨克斯坦选手。至此,比赛形成一边倒的局面。

  古巴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皆为WSB的传统劲旅。此前,两队都曾四次打入总决赛,其中,古巴队曾两度夺冠,而哈萨克斯坦队则三次捧起冠军奖杯。本次比赛是两队第三次在总决赛中交手,前两次的结果均为哈萨克斯坦队获胜。

  WSB赛事是世界上目前唯一可以保留拳手奥运参赛资格的职业比赛。目前,WSB赛事共有12支参赛队伍,包括中国队伍中国龙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