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三将破门叶劲光点杀 万科龙逆转老鹰获主场首胜

2018-09-18 16:10: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芬兰三将破门叶劲光点杀 万科龙逆转老鹰获主场首胜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9月17日19点30分,2018/19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继续展开争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二个对手——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

  比赛中万科龙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由萨维奈宁、拉尤宁和帕罗拉先后进球并将比赛拖入加时,点球大战中,随着队长叶劲光冷静破门,万科龙队最终4-3逆转老鹰队,迎来了18/19赛季KHL联赛首个主场胜利!

  球队阵容上,46号拉塔终于伤愈复出,而最近表现抢眼的华裔后卫简国辉则因伤无法出战,来自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的22号谭佰文被上调至万科龙队填补空缺。乔什·尼克尔斯、叶劲光和谭佰文在三组出战,而海云、建安和赵传礼则镇守四组。与上场比赛相同,首发门将依然为40号拉祖申。

  首节:开局慢热后防失误致失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球员们并未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老鹰队抓住机会进行连续进攻,门将拉祖申在前半段顶住了来自对方的巨大压力,力保球门不失。6分钟后,拉塔、帕罗拉和萨维奈宁的表现十分积极,屡次形成进攻良机。11分39秒,对方63号球员犯规送给我方本场比赛第一个多打少机会,拉尤宁和帕勒特在左右两路多次发出重炮,可惜球都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后,86号默特尔犯规下场,万科龙队只得进入4打4时间。

  13分34秒,老鹰队7号格尔曼犯规,但在两队人数回归满额之时,场上比分还依然为0-0。16分钟,万科龙队继续发动攻势,桑德斯特罗姆和拉尤宁的射门一次被扑出。17分22秒,万科龙队后防出现重大失误,老鹰队前锋在门前将球抢到后由26号勒热皮克在左侧推空门得手,之前被晃开的拉祖申只得望球兴叹。重新开球后,赵传礼的射门并未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最后万科龙队以0-1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次节:少防多再丢球萨维奈宁补射获赛季首球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51秒,双方就各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由于19号萨维奈宁遭受的是4分钟判罚,万科龙队实则又陷入了少打多的不利局面。21分37秒,刚刚进球的勒热皮克便利用补射梅开二度,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0-2。接下来老鹰队回送给万科龙队一次强打机会,可惜我方球员的远射始终未能洞穿对方门将把守的大门。

  该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两队球员频繁爆发冲突,场上长时间处于人数不满额状态。人数终于满额后,万科龙队又夺回了场上优势,频频依靠远射打开局面。36分28秒,34号帕罗拉在前场后侧开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紧跟而上的19号萨维奈宁马上抢到球并将球塞入了球门,帮助万科龙队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2!这也是芬兰前锋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38分52秒,94号乔什·尼克尔斯受罚下场,这样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时将以4打5开场。

  末节:拉尤宁强打破门帕罗拉将比赛带入加时

  41分08秒,34号帕罗拉绊人犯规下场。仅仅3秒钟后,万科龙队因延误比赛又被罚下一人,场上局面变成了3打5。13秒后,老鹰队26号勒热皮克完成帽子戏法,万科龙队再次陷入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力求得胜的球员们此时也并没有气馁,47分05秒,上赛季旧将齐布楚拉受罚下场,4号拉尤宁在仅仅9秒钟后就迎来了赛季第二球,帮助万科龙队重新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

  接下来双方队员进行了近5分钟的鏖战,比赛节奏越来越快。53分33秒,老鹰队后防出现失误,34号帕罗拉得到机会中距离射门破网,比分被扳成了3-3平!与对手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万科龙队队员随即发动了一波连续进攻,可惜老鹰队没有再给我方常规时间逆转比分的机会,最终第三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依靠帕罗拉的进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占尽优势未逆转 叶劲光点杀助主场首胜

  三打三加时赛开始,万科龙队的三名球员将场上优势牢牢把握在手中。拉尤宁和贝克都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临门一杆皆未能令对手突然死亡。反观老鹰队一方,球员们长时间采取拖延战术,最后加时5分钟时间如他们所愿耗尽,两队进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老鹰队19号苏克尔的射门被拉祖申扑出,而万科龙队第一个上场的贝克则不负众望将球打进。第三轮老鹰队65号切尔维内将球打进,而我方的桑德斯特罗姆未能破门,双方进入金球决胜。第五轮,之前上演帽子戏法的勒热皮克这回没有骗过拉祖申,而下一个上场的队长叶劲光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将球打进,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终4-3点球战胜老鹰队,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9月19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第三个主场系列赛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