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欧冠大幕即将拉开 利物浦大巴黎“三叉戟”谁更强

2018-09-18 16:08: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利物浦大巴黎“三叉戟”谁更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将拉开大幕,万众瞩目,利物浦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的焦点战将为赛事打头炮。

  最强“三叉戟”斗法

  这是利物浦与“大巴黎”首次在欧战相遇,其他比赛中双方交手两次各胜1场。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利物浦近16个欧战主场不败(11胜5平),而“大巴黎”近3个欧冠小组赛客场均打平,两队新赛季欧冠的目标都是夺冠。而上赛季,两队同病相怜,最后都是败在皇马脚下功亏一篑,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土耳其的名哨恰克尔。

  新赛季,两队在英超和法甲分别强势5连胜,两队交锋的最大看点还是最强“三叉戟”的斗法。

  上赛季,马内在欧冠决赛进球后,利物浦队创造了一项伟大新纪录——第一次有球队在单赛季3人同时进球数上双!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分别打入10球,就此成为欧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的“三叉戟”。此前,皇马“BBC组合”在巅峰的2013~2014赛季打入28球,巴萨的“MSN组合”在2014~2015赛季打入27球。“大巴黎”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一度是上赛季欧洲的最强“三叉戟”,但之后内马尔受伤。如今两队的“三叉戟”都安在,终于可以公平竞争了。新赛季开局,利物浦打进11球,其“三叉戟”贡献8球,“大巴黎”则打进17球,其“三叉戟”打进11球。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视觉盛宴。

  当被问到与“大巴黎”的对决谁取胜几率更大时,马内表示:“我可能会说大巴黎取胜的几率更大。我不认为对方的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组合或者是我们的三人组可以决定比赛走向,应该是我们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战胜对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他们掰掰手腕了。”

  C罗尤文欧冠首秀

  第二个比赛日,另一支英超劲旅曼城将对阵法甲的里昂,瓜迪奥拉的球队如果新赛季不能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瓜帅的考卷恐怕会不及格。但当日的焦点应该是皇马VS罗马、瓦伦西亚VS尤文,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C罗加盟尤文后的欧冠首秀。

  大家都对C罗在意甲3轮不进球耿耿于怀。不过,上周末,他如愿取得了意甲处子球,还是“梅开二度”,成为尤文4连胜独自领跑意甲的功臣。C罗也因此成为史上第5位在欧洲各国甲级联赛总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葡超25场3球,英超196场84球,西甲292场311球,意甲4场2球)。本周中,尤文的对手是瓦伦西亚,两队此前从未在欧战相遇。

  至于皇马与罗马,皇马在双方交手中以6胜1平3负占优,进球数也以19比9领先,不过罗马上赛季爆冷淘汰了巴萨,皇马也不能大意,同时这也是洛佩特吉作为皇马主帅的欧冠首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