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2018-08-27 17: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年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92的赛会纪录加冕“百米飞人”,并打破他综合大赛无金牌的“魔咒”。

  今年6月的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和钻石联赛巴黎站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两枪均跑出9秒91的成绩,9天之内两平亚洲纪录。毫无疑问,中国飞人已经成为亚洲百米赛道上名至实归的霸主。

(亚运会·专题)(1)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亚运会·专题)(3)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亚运会·专题)(4)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右)在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亚运会·专题)(5)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亚运会·专题)(7)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6月30日,中国选手苏炳添(中)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男子100米决赛中,苏炳添再次跑出9秒91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本站第三名,这是他9天之内两平亚洲纪录。 新华社发(让-马里·埃尔维奥摄)

(亚运会·专题)(8)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6月30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男子100米决赛中,苏炳添再次跑出9秒91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本站第三名,这是他9天之内两平亚洲纪录。 新华社发(让-马里·埃尔维奥摄)

(亚运会·专题)(9)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6月22日,中国选手苏炳添(中)在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马德里站预赛中。 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亚运会·专题)(10)苏炳添——中国飞人领跑亚洲

  这是2018年6月22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马德里站比赛后。苏炳添在本站赛中跑出9秒91的个人最好成绩。 新华社发(中国田径协会供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