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队门将哈特加盟伯恩利,12年曼城生涯画上句号

2018-08-08 13:0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前英格兰队门将哈特离开曼城加盟伯恩利

  新华社伦敦8月7日电 英超伯恩利俱乐部7日宣布,他们已经签下前英格兰队门将乔·哈特,并与这名曼城弃将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俱乐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并没有透露哈特的转会金额,但有媒体报道说,伯恩利向哈特的前东家曼城支付了350万英镑(约3092万元人民币)。

  伯恩利上个赛季发挥出色,位列英超排行榜第七位,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席位,这也是他们51年来首次获得欧战资格。伯恩利主教练代切之所以签下哈特,是因为两名主力门将波普和希顿都有伤在身,而伯恩利多线作战,特别需要一位状态较好的门将。

  31岁的哈特2006年加盟曼城,12年中,他为俱乐部参加了近350场比赛,赢得两次英超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不过,自从瓜迪奥拉2016年就任曼城主帅以后,哈特就失去了主力位置,瓜迪奥拉只给了他一次参加比赛的机会,之后他被租借到意大利的都灵和英超对手西汉姆联队,度过了两个失意的赛季。

  哈特是英格兰队在2012年欧锦赛、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锦赛中的主力门将,自从2008年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以来,他一共代表“三狮军团”参加了75场比赛。虽然他作为第一门将带领英格兰队杀入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主教练索思盖特并没有将他选入世界杯名单,鉴于新人皮克福德在俄罗斯发挥出色,哈特的英格兰队生涯多半已经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