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当选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先生”

2018-08-07 15:3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魏颀

  新华社柏林8月5日电(魏颀)德国《踢球者》杂志5日公布了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先生、足球小姐和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

  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德国国脚克罗斯夺得“德国足球先生”奖项,德甲弗赖堡俱乐部的德国前锋彼得森和沙尔克04俱乐部的巴西后卫纳尔多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克罗斯作为中场核心为皇马在2017-2018赛季连续第三次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立下赫赫战功。

  “德国足球小姐”称号由效力于法国奥林匹克里昂俱乐部的马洛桑获得,她随里昂队夺得了上个赛季女足欧冠和法甲联赛的双料冠军。

  刚刚退休的拜仁慕尼黑功勋教练海因克斯荣膺2017-2018赛季“德国最佳教练”,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队主教练特德斯科以两票之差获得第二名,率领法兰克福勇夺上赛季德国杯冠军的现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科瓦奇位列第三。

  以上奖项由《踢球者》杂志组织德国体育记者协会的会员投票选出。效力于德国职业联赛的各国球员和效力于海外联赛的德国球员可以参评“德国足球先生”和“德国足球小姐”奖项,在德国效力的各国教练和在海外效力的德国教练可以参评“德国最佳教练”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