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布拉格赛张帅2连胜 4年后再进红土8强

2018-05-04 09:10: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孙嘉晖

  WTA布拉格赛张帅2连胜

  4年后再进红土8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WTA布拉格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顶住压力直落两盘以2个6比4力克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鲁瑟,本赛季第三次闯进WTA巡回赛女单8强,这也是她时隔4年重返红土赛8强。

  2014年WTA罗马赛,张帅曾杀进8强。由于国内红土场地较少,中国球员从小都是在硬地场训练,因此,红土赛成绩并不理想。

  下一轮,张帅将和世界排名144位的鲍里妮争夺一个4强席位,后者以2比0力克世界排名86位的施密德洛娃。另外一场1/4决赛将在2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和斯尼亚科娃之间展开。另外,在WTA昆明公开赛上,彭帅、王雅繁、韩馨蕴、郑赛赛等中国球员纷纷晋级第3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