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率队首进土超决赛 神奇上演大逆转

2018-03-30 14:14: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褚鹏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结束。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在大比分1比2落后,且第四局对方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神奇地上演大逆转,以3比2击败加拉塔萨雷,昂首挺进最终的决赛。

  本场比赛前,由于王牌得分手科列舍娃重伤,并且第一回合告负,外界几乎没有看好加拉塔萨雷能取胜,第一局比赛也印证着各路观点,瓦基弗银行25比23先下一城。但随后顽强的加拉塔萨雷连赢两局,将比分反超,并且在第四局领先到24比21。此时的瓦基弗银行如梦方醒,在朱婷的带领下连拿4分将比分反超为25比24,并最终以32比30险胜,将大比分扳成2比2。决胜局中,气势如虹的瓦基弗银行没有再犯错,以15比8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战斗,从而以总比分2比0晋级总决赛。

  全场得到33分的朱婷第一次率瓦基弗银行队闯入土超决赛,在她为离本赛季的目标又近一步开心的时候,所有朱婷的球迷,都为她的表现赞叹。

  数据显示,瓦基弗银行队后两局一共扣球得分24分,其中朱婷拿了20分,关键时刻扣球成功率100%,成为最值得信赖的MV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