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季军战国足1-4不敌捷克 4分钟内连失3球

2018-03-27 09: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客户端3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战中,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捷克队逆转,最终1-4告负,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中国队0-6大比分不敌拥有贝尔的威尔士队,而捷克队也以0-2负于由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领衔的乌拉圭队。两队因此在26日的季军战中相遇。

  相比首战,中国队此役调整7名先发,仅有颜骏凌、贺惯、郑铮以及于大宝4人被里皮保留。其他首发还包括邓涵文、刘奕鸣、何超、范晓冬、赵旭日、谭龙和肖智。捷克队目前位居世界第46位,虽然没能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排名已经说明了这支欧洲劲旅的实力。

  此役中国队收获梦幻开局,开场不到5分钟便取得领先。中国队左侧界外球掷入对手禁区制造混乱,捷克队后卫解围失误,赵旭日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塞,范晓冬插上低射,捷克门将瓦茨利克虽然碰到皮球,但球仍然滚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

  随着比赛深入,捷克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但至上半场结束,比分未再被改写。

  范晓东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下半场伊始捷克队调整阵容继续加强进攻,帕特里克-希克、科尔门希克、卡德扎贝克一道出场。里皮也开始调兵遣将,但国足在顶住对手近60分钟的猛攻后,城门终告失守。

  从比赛第58分钟开始,捷克队在短短4分钟内连入3球,卡拉斯、希克、克尔门希克先后破门。实现反超后,捷克队踢得更加自如,不断在中国队禁区前制造威胁。

  第76分钟,蔡慧康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吹罚点球。达里达操刀主罚射向球门右手边,颜骏凌判断准确单掌将皮球扑出底线。但随后的角球防守中,国足后点盯防漏人,卡德扎贝克头球再度改写比分,国足1-4落后。

  补时阶段,捷克队仍有机会扩大领先,但绍切克的大力抽射击中立柱。最终中国队1-4不敌对手,获得本届“中国杯”的第四名。

  中国队阵容:12-颜骏凌、3-郑铮(46’14-姜至鹏)、25-贺惯、2-刘奕鸣、21-邓涵文、17-范晓冬(73’30-彭欣力)、13-何超(46’8-蔡慧康)、24-赵旭日、22-于大宝(63’19-韦世豪)、9-肖智(63’7-武磊)、29-谭龙(54’28-王燊超);

  捷克队阵容:1-瓦茨利克、22-诺瓦克、17-苏希、4-塞拉西耶(46’2-卡德扎贝克)、3-卡拉斯、20-塔拉维尼克(79’15-绍切克)、5-马斯普斯特(46’19-希克)、7-巴拉克、8-达里达、13-科皮茨、21-特茨尔(46’11-克尔门希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