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回归中国 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8-03-27 09: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回归中国望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里克林克与众人分享自己的“中国足球梦”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欧洲足坛名帅、前国青主帅杨·里克林克重磅回归中国足球发布会25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

  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旭杨足球创始人旭彤、北京福蒂纳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足球青训总监、旭杨足球主教练里克林克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并分别致辞。

  里克林克是欧洲著名足球教练,曾担任荷兰贾克斯青训队主教练。2011年,里克林克来到中国,并先后担任1993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和2000年龄段国少队主教练,与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2015年,里克林克赴土耳其联赛执教劲旅加拉塔萨雷,取得不错成绩后,如今再次回到中国,希望为中国足球带来新思维、新方向、新模式。

  里克林克表示,未来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挖掘国内青少年足球天才,还将借助公益和慈善的方式发掘因家庭贫困而被埋没的足球天才,从而打造“里克林克青训”品牌,通过专业团队进行一系列足球青训计划服务。

  薛立表示,赞同里克林克对中国中国足球青训事业的热情和投入,希望他能帮助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