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认为唐诗未来成顶级球员 里皮也欣赏杨立瑜

2017-12-25 11:0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和往年一样,习惯在圣诞前后官宣的恒大俱乐部,24日晚上公布了三名内援加盟的消息,和往年不同,今年是3名年轻人,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明年的U23队员。

  三个名字都不意外,像唐诗,之前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就已承认将会在新赛季加盟恒大,和U22在广州集训时,恒大就叫他拍了定妆照;而杨立瑜和邓涵文,在跟随国家队参加东亚杯前,外界就将他们的名字和恒大联系在了一起。

  三个人中,邓涵文的情况稍微复杂一点,他是重新回到中超的人和唯一国脚,同时,他和人和续约也没多久,按道理,人和不会放走,不过,由于人和在右后卫不缺人,加上许家印和戴永革的关系,所以,人和没设置障碍,就像去年放张成林一样。

  而且,恒大还给了人和补强的悍将刘健,无论是他擅长的位置还是经验,都是人和需要的。

  邓涵文到来后,可以解放张琳芃,目前,他是右后卫主力,替补是王上源和张成林。王上源踢右后卫本就是“换位”,表现也受到了很多球迷质疑;张成林最擅长的位置是左后卫和中卫,右后卫虽然也可以打,但年龄偏大;张琳芃,目前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恒大,都需要他向中间靠,如皇马的拉莫斯一样,改打中卫,和冯潇霆打造成双线最佳中卫组合;邓涵文到来后,可以补强右后卫位置。

  另外两人,也大有来头,唐诗是卡纳瓦罗看好的,“这么有灵气的左脚球员,在如今这一批年轻的中国球员中,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他认为加以调教,唐成为中国顶级球员;至于杨立瑜,也是卡帅感兴趣的,有消息说,他亲自打电话,邀请杨立瑜加盟,而且,卡纳瓦罗的导师里皮,也非常欣赏杨立瑜,所以,他加盟也在情理之中。还有就是,杨立瑜是97年的,也就是说,如果U23政策一直存在,除了明年,19以及20赛季,他都可占据名额。

  不过,现实是,唐诗和杨立瑜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毕竟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恒大有于汉超、郑龙、张文钊等多名好手,好在有

  U23政策,他们将会加快上位速度,毕竟,U23球员的上场人数和外援的上场人数是直接挂钩的,举个例子,恒大要上三名外援,那么就得配备三名U23队员,邓涵文、唐诗、杨立瑜,不正好就是这个配备吗?

  官宣了这三名队员后,并不意味着恒大引援的步伐会停止,被里皮认为是“郑智接班人”的何超,也是恒大的目标,不过,亚泰给这位“奇货可居”的队员开了个天价,目前,双方就何超的转会问题,仍在谈判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市一级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 12月19日,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机构成立暨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详细]

    12-21 08-12大众网
  • 探访泰安民宿现状:旺季人满为患 淡季门可罗雀

    随着旅游市场需求的变化,走马观花的出游方式已经出局,融入当地居民生活、享受慢生活为特点的“民宿旅游”正在悄然兴起。依托泰山的优势旅游资源,近年来泰安当地的民宿产业,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然而泰安民宿产业发展至今,摆在众多民宿店主面前最紧迫的问题,...[详细]

    12-21 08-12齐鲁晚报
  • 山东省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泰安召开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吴小丽 王培松 实习生 段兆辉)12月19日山东省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泰安召开,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晓明,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泰安市畜牧兽医局...[详细]

    12-20 12-12大众网
  • 泰安2017年冬季退役士兵2018年1月可报到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 泰安市民政局发布2017年冬季退役士兵报到须知,2018年1月5日至1月15日为统一报到时间,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实行统一安置。 [详细]

    12-20 12-12大众网
  • 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二轮巡察安排8个组,对市农业局、林业局,东平县东平街道、彭集街道、州城街道、老湖镇,泰安高新区房村镇、良庄镇开展巡察。截止12月12日,巡察组已全部进驻8个单位开展巡察。[详细]

    12-18 13-12大众网
  • 泰安高中教师寻护泰山乡野遗迹17年

    整整17个年头,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中的教师翟鸿来翻山越岭,寻访了省内几十处隐藏在山野乡间的古文化遗迹,以拓片、影像和笔记的方式记录研究这些文化遗珍。[详细]

    12-18 13-12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