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赛程出炉:3月22日开战 国足PK威尔士

2017-12-18 11:0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8中国杯赛程正式出炉,比赛从3月22日开打,中国队将在当晚19:35迎战威尔士,而乌拉圭和捷克将在3月23日进行比赛,决赛将在3月26日进行。

  根据赛程,3月22日19:35分,中国队和威尔士队将上演揭幕战,3月23日19:35,乌拉圭和捷克将上演强强对话,3月26日15:35,第一轮告负的两支球队将上演三四名决赛,而决赛将在当日19:35分进行。

  2018年中国杯依然是4支球队参赛,本次,威尔士、乌拉圭和捷克队将前往广西南宁参赛。在参赛的4支球队中,只有乌拉圭入围俄罗斯世界杯,他们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东道主俄罗斯、萨拉赫领衔的非洲雄狮埃及,以及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队。根据赛程,乌拉圭在首场比赛中面对捷克队。

  国足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欧洲劲旅威尔士队,威尔士是欧洲的一支生力军,拥有贝尔、拉姆塞等众多超级巨星,在去年的法国欧洲杯上一路杀入半决赛,最后被葡萄牙淘汰出局。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威尔士在最后一轮积分被爱尔兰反超,无缘小组前两名,遭到淘汰。

  2017年的第一届东亚杯,冰岛、克罗地亚和智利就受邀参赛,国足首战0-2不敌冰岛,三四名决赛中1-1战平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对手拿到季军,当时的国足阵中就云集了邓涵文、范晓冬、王靖斌、高准翼、汪晋贤、池忠国等一众新人,再后来国家队的比赛中,邓涵文、高准翼等也逐渐得到了里皮的重用。不过,第一届中国杯的参赛球队都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出战。

  在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后,里皮已经开始对国家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在银狐免签表现自己,今年的东亚杯,张文钊和韦世豪就成功证明了自己。随着东亚杯对手实力的增强,国足将士们势必会从比赛中汲取更多的经验,为2019年的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做更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