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43分苏伟两双 单外青岛胜同曦结束连败

2017-12-18 11:05: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17轮,同曦男篮主场对阵青岛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比拼,同曦91-95负于青岛队,青岛队结束两连败。

  四节的比分为21-10、17-22、29-30、24-33(同曦队在前)。得分方面同曦队巴赫拉米9分11篮板1助攻,希克森19分16篮板5助攻,杨力10分4篮板4助攻,郭一飞18分9篮板1助攻,帕戈21分3篮板6助攻;青岛队吉布森43分8篮板4助攻,宗赞12分12篮板,张骋宇14分6篮板4助攻,苏伟10分12篮板1助攻。

  常规赛第16轮,同曦队主场负于山东队,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31分、19个篮板,帕戈22分、11次助攻,巴赫拉米12分,杨力11分。青岛队上轮客场负于江苏队,常规赛遭遇两连败。此战,大外援兰佩继续因伤缺阵,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兰佩的伤停对球队的影响极大,此役兰佩还是因伤不能出战。同曦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只有6次,同曦队战绩为1胜5负。

  首节开始后,同曦上来就防成青岛一个24秒为例,随后刘书楠上篮得手,巴赫拉米中投命中,唐正东连进两球,吉布森造成三分犯规罚中两球,苏伟中投也中,巴赫拉米连中两个三分帮助同曦12-8取得领先。随后杨力中投再中,同曦反击追身射中三分,首节后半段萨马德-巴赫拉米带领同曦打出8-0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唐正东篮下补篮,同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打停青岛。首节比赛,同曦队主场21-10领先青岛队。

  第二节上来许家晗突破抛投拿下二分,随后双方都射失三分,郭一飞跟进补篮命中止渴,同曦23-12领先青岛。帕戈空切上篮打成2+1,吉布森突破再取两分,帕戈抢攻回敬两分,同曦28-16领先。宗赞三分一箭穿心,希克森篮下转身打进,郭一飞上篮得手,张骋宇三分百步穿杨,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同曦队的三外援并未将比分拉开,青岛在乔纳森-吉布森带领下追击比分。宗赞快攻再取两分,吉布森追身射中两分帮助青岛28-32缩小分差。于长春补篮得分,希克森篮下接球暴扣,吉布森中投再中,半场战罢,同曦队38-32领先。

  第三节开始,帕戈急停跳投命中,希克森右侧零度角投篮命中帮助同曦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宗赞补篮得手,帕戈反击抢攻得手,张骋宇上篮打进,冯欣抛投做出回应,孙杰飚中两个三分,宗赞上篮得手,帕戈抛投打进,吉布森过来回敬两分,青岛52-57落后。随后吉布森右侧45度三分出手命中,吉布森紧接着又打成了2+1,青岛队的吉布森连续突破篮下得手,青岛第三节净胜一分继续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同曦队保持着67-62的领先。

  末节上来,希克森篮下强攻打成,苏伟上篮命中,吉布森右侧跳投命中,吉布森反击快攻打成,双方打成69平。冯欣和吉布森互飙三分。吉布森过来也进三分还以颜色,郭一飞三分百步穿杨,希克森篮下强攻打板命中,同曦80-75领先5分。吉布森压哨投进三分,张骋宇和吉布森反击各取两分帮助青岛82-80反超比分。张骋宇反击再取两分,巴赫拉米突破打进一球帮助同曦打破得分荒,随后吉布森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青岛队完成逆转。最终青岛客场95-91击败同曦队,完成逆转。

  同曦:希克森、冯欣、郭一飞、巴赫拉米、杨力

  青岛:吉布森、张骋宇、宗赞、刘书楠、王庆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