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1分洛瑞16+7 猛龙轻取国王迎三连胜

2017-12-18 11:0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队主场以108-93轻取国王队,喜获三连胜,德罗赞21分5助攻,洛瑞16分5篮板7助攻,瓦兰丘纳斯13分16篮板;国王遭遇两连败,希尔16分5助攻,坦普尔18分,卡特重回多伦多,收获4分2助攻3盖帽。

  开场后,第1分22秒,接到瓦兰丘纳斯的传球,阿奴诺比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0秒,卡特在迈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3分28秒,坦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国王以30-35落后。

  次节回来,第11秒,帕帕扬尼斯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2分31秒,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第3分23秒,接到希尔德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反超至63-6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19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5分39秒,库佛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6秒,鲍威尔妙传,阿奴诺比三分远投命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猛龙将比分反超至83-77。

  第四节,第6分19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7秒,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乔治-希尔抢断。第7分56秒,贾斯汀-杰克逊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万维利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猛龙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猛龙以108-93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坦普尔、乔治-希尔、考利-斯坦、库佛斯、卡特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阿奴诺比、迈尔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