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点评职业生涯20年 巅峰期赛季遭遇“噩梦”

2017-12-18 11:0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回顾20年职业生涯时,表示他的巅峰期是在12-13赛季。

  周二湖人队将在主场对阵勇士队,届时紫金球队将同时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谈及更喜欢哪段职业生涯,科比表示:“我认为是我跟腱断裂的那个赛季,因为我认为,我在那个赛季打出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篮球。”

  2012年夏天,科比跟随美国男篮赢得奥运会金牌;那个休赛期,湖人队相继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被视作夺冠的热门之一。12-13赛季,“魔兽”和纳什受到伤病困扰,同时湖人队的化学反应又出现问题。科比站了出来,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但最终却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跟腱断裂。

  12-13赛季,科比一共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6分钟,交出27.3分6.0助攻5.6篮板1.4抢断的数据。

  跟腱断裂,是科比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点。在那之后,“黑曼巴”再也无法恢复到之前的竞技状态。“但那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刻,”科比说道,“那次受伤差点把我毁了,但那真的很有趣。”

  现年39岁的科比是NBA史上首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长达20年的球员。数据显示,科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34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1分钟,有25.0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入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