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头槌林加德破门 曼联2-1客胜西布朗

2017-12-18 10:5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15分,2017-2018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8轮争夺。作客山楂球场的曼联队2-1击败西布朗队取得英超客场3连胜,积分达到41分,仍落后领头羊、同城死敌曼城队11分。第27分钟,卢卡库接拉什福德传球头槌破门连续两轮建功;第35分钟,林加德的射门打在赫加齐脚面变线入网。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巴里推射为主队扳回一球,西布朗英超主场不胜纪录扩大到8场。

  此役,西布朗与上轮逼平利物浦队一战相比,主教练帕杜仅做出1处调整,布尔克取代罗布森-卡努的位置出现在前场左路;曼联队方面对首发阵容做出3处调整,阿什利-扬、埃雷拉和拉什福德分别取代卢克-肖、麦克托米奈以及马夏尔进入首发,姆希塔良依然被排除在大名单外。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虽然控球占优,但除了第5分钟拉什福德尝试射门被直接封堵外,前10分钟再没能创造出威胁。西布朗队两次反击,只可惜中路都没能包抄到位。第27分钟,曼联队左路团队配合,拉什福德接马塔直塞球左路横敲,埃文斯前点没有跃起,卢卡库将吉布斯靠在身后,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卢卡库连续两轮破门,加盟曼联后已经贡献了15个正赛入球。曼联队1-0领先。 

  第33分钟,西布朗打穿曼联队左路防线完成传中,不过隆冬被斯莫林干扰没能打正,瓦伦西亚补位将球解围。第35分钟,林加德接马塔传球,在右肋2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碰赫加齐的脚上明显变线,被晃倒的福斯特只能看着皮球飞入网窝,曼联队2-0领先。第44分钟,利弗莫尔大禁区前沿起脚,德赫亚侧扑将球挡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西布朗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西布朗用巴里将雅各布换下。第46分钟,吉布斯左肋低射远角偏出。第52分钟,拉什福德和赫加齐争顶过程中都有手部动作,结果两人死球状态下又发生口角争执,主裁判泰勒黄牌警告了有些激动的拉什福德。第54分钟,巴里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3分钟后,林加德接瓦伦西亚传中垫传,拉什福德不调整直接扫射偏出。第59分钟,曼联队策动快速反击,林加德与卢卡库配合后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被福斯特直接没收。

  第64分钟,瓦伦西亚出现受伤的状况,在罗霍替补出场前,西布朗率先完成充换人,J-罗德里格斯替补出场。第71分钟,布伦特替补出场。第74分钟,隆东的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没收。随即,布伦特大禁区弧前的右脚抽射将球打飞。第76分钟,隆东在曼联队防线围堵下转身射门,皮球碰琼斯脚弹出底线。第77分钟,布伦特右侧角球开出,埃文斯跃起冒顶后皮球打在罗霍身体弹回,埃文斯起脚没有踢正反而歪打正着,巴里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角,西布朗1-2扳回一分。 

  第78分钟,曼联队用马夏尔换下拉什福德。第84分钟,J-罗德里格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偏出立柱。随即,穆里尼奥也打完最后一张牌,用麦克托米奈将林加德换下。第87分钟,布伦特右侧角球开出,德赫亚出击头球轻蹭,守在远门柱的马蒂奇解围失误,好在德赫亚将球拿到,巴里从德赫亚身上跳过时故意带了一下,引发曼联门将不满。最后阶段,隆冬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队客场2-1击败西布朗队全取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队(4-3-3):1-本-福斯特/3-吉布斯、6-埃文斯、26-赫加齐、2-恩约姆/20-科雷霍维亚克(71’11-布伦特)、5-雅各布(46’18-巴里)、8-利弗莫尔/17-布尔克(64’19-J-罗德里格斯)、9-隆东、14-麦克林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66’5-罗霍)、4-菲尔-琼斯、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21-埃雷拉/8-马塔、14-林加德(86’39-麦克托米奈)、19-拉什福德(78’11-马夏尔)/9-卢卡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