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伤所困?罗斯因“厌倦了受伤”暂时离开骑士

2017-11-27 10:0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为伤所困?罗斯暂时离开骑士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4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德里克·罗斯已离开球队,并且正在考虑他未来的人生是否还继续在NBA打球。

  由于左脚踝受伤,罗斯缺席了过去的7场比赛,但这只是他在NBA职业生涯中遭受伤病的一小部分。来自骑士内部的消息人士称,罗斯“厌倦了受伤,这让他受到了极大的精神伤害”。

  罗斯曾经于2011年荣获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当时他还在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他三次入选NBA全明星赛阵容。此后罗斯因为膝伤,很长时间没能上场。本赛季,29岁的罗斯加盟骑士,先是10月20日脚踝受伤,休息了5场比赛,11月7日再次受伤。至此,他在骑士总共打了7场球,平均每场得分14.3分,2.6个篮板。

  骑士主帅对罗斯非常理解:“他想休息多久就休息多久,我们希望他能康复,我们需要他回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